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宋祖英的假學歷 金鐵霖窩臭(圖)
 
伊冰
 



新華網抖落老江姘頭的學歷是假的!



宋祖英一動就是醜聞。

【人民報消息】11月25日新華網首頁發展論壇欄目有幾個題目可以連成非常有趣的故事。

一個圖片新聞題目是「宋祖英的真實學歷圖 」,內文題目是「娛樂圈的十大博士碩士明星」,宋祖英排在第5名。

關於宋祖英,圖解是這樣說的:「2009年9月,宋祖英悄悄重回中國音樂學院,考上了聲樂博士。她的博士生導師,就是中國音樂學院著名音樂教育家金鐵霖。畢業後,她將是中國衆多民歌手中的第一個聲樂博士。宋祖英幾乎所有周末和業餘時間,都用在學習上了。英語課、寫作課、藝術鑑賞課有不少作業,她都得認真做,」下面半句就損到家了:「但她很少向外人提及她攻讀博士的事情和她自己所付出的努力。」這就非常扣題了。題目是啥?「宋祖英的真實學歷」。

下一行挺逗的,幾個題目不只「破壞婚姻的十件事」噁心宋祖英,還有噁心金鐵霖的。爲什麼?宋祖英拿到博士虛假學歷牽扯到金鐵霖,於是周遭出現噁心他的文章,例如「李谷一二婚嫁給誰」,「老公讓我給小三的孩子餵奶」。

據作者姜青的內幕消息說,李谷一第一任丈夫是金鐵霖,生下一個女兒是後來成爲第二任丈夫蕭卓能的。李谷一是唱湖南花鼓戲出身,因爲照顧她與在中央樂團工作的丈夫金鐵霖團聚,文革中調到北京,那時意大利唱法不吃香,她藉着唱花鼓戲的嗓子改唱流行歌曲而一舉成名,然後未離婚就與蕭勁光的兒子蕭卓能搞出一個女孩子,現名叫蕭一。金鐵霖不知情,還以爲是自己的,在她演出期間天天照顧這孩子。後來李谷一攤牌說孩子是別人的,要求離婚。這事當時在中央樂團轟動一時。

看來,以老江爲中心,畫一個圓,圈裏面的都拍宋祖英等姘頭的馬屁,而拍馬屁的又個個都有幾段盡人皆知的故事,都不光彩。△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25/5869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段子:特殊徵婚廣告 (384,219次)

長沙出現觸目驚心的霧霾總有道理(多圖)
2. 長沙出現觸目驚心的霧霾總有道理(多圖) (285,502次)

江系消化不良 新疆放屁崩在山西(圖)
3. 江系消化不良 新疆放屁崩在山西(圖) (276,468次)

爲暗殺!江系不斷曝光習近平祕書和保鏢(圖)
4. 爲暗殺!江系不斷曝光習近平祕書和保鏢(圖) (202,706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7)(多圖)
5.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7)(多圖) (201,106次)

6. 小笑話:宋祖英團長享受的待遇 (194,352次)

一個沒人敢認帳的
7. 一個沒人敢認帳的"內幕":薄家子弟參加葬禮(圖) (177,573次)

黨網即時新聞:老江性飢渴到這程度(多圖)
8. 黨網即時新聞:老江性飢渴到這程度(多圖) (172,543次)

劉曉慶亮相央視 老江被美哭了(多圖)
9. 劉曉慶亮相央視 老江被美哭了(多圖) (165,335次)

10. 段子:中國近期時局見解 (157,030次)

轉移間諜話題 江繫上演狗血劇
11. 轉移間諜話題 江繫上演狗血劇"鄧文迪劈腿"(圖) (143,851次)

江在三中全會這天攪習近平的局(多圖)
12. 江在三中全會這天攪習近平的局(多圖) (142,248次)

Google作惡!取消網上廣告 逼人民報自律自刪文章(多圖)
13. Google作惡!取消網上廣告 逼人民報自律自刪文章(多圖) (138,381次)

老江,這張合照你不可以忍下去喔(多圖)
14. 老江,這張合照你不可以忍下去喔(多圖) (137,236次)

俄媒花10萬盧布買斯諾登的這張照片(多圖)
15. 俄媒花10萬盧布買斯諾登的這張照片(多圖) (136,109次)

機器人用自焚披露一個驚世祕密(圖)
16. 機器人用自焚披露一個驚世祕密(圖) (128,612次)

凡媒體出現這三個字,老江都追着看(多圖)
17. 凡媒體出現這三個字,老江都追着看(多圖) (125,946次)

黃麗滿炫耀江內褲 京城請你豎中指(圖)
18. 黃麗滿炫耀江內褲 京城請你豎中指(圖) (124,040次)

一張驚世圖片!爆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圖)
19. 一張驚世圖片!爆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圖) (117,637次)

劉雲山殘酷娛樂江澤民(圖)
20. 劉雲山殘酷娛樂江澤民(圖) (116,664次)

改變地球村的三神蹟被美政府刻意隱瞞(多圖)
21. 改變地球村的三神蹟被美政府刻意隱瞞(多圖) (115,382次)

廢鐵中倆活人!一個無法言表的神奇(多圖)
22. 廢鐵中倆活人!一個無法言表的神奇(多圖) (112,499次)

淡泊守節 克己修身(圖)
23. 淡泊守節 克己修身(圖) (109,161次)

天助習近平 上海霧霾 惡勢力減弱(圖)
24. 天助習近平 上海霧霾 惡勢力減弱(圖) (105,829次)

黨媽美照!給你灌湯的幾大絕招兒(多圖)
25. 黨媽美照!給你灌湯的幾大絕招兒(多圖) (103,112次)

神奇祈禱!小修女指令下大象變乖寶寶(圖)
26. 神奇祈禱!小修女指令下大象變乖寶寶(圖) (102,568次)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網帖子刪的狠(多圖)
27.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網帖子刪的狠(多圖) (100,653次)

宋祖英的假學歷 金鐵霖窩臭(圖)
28. 宋祖英的假學歷 金鐵霖窩臭(圖) (96,350次)

吃多了?!外交部出這個消息幹麼(圖)
29. 吃多了?!外交部出這個消息幹麼(圖) (93,367次)

淘寶那不是寶 谷歌這不是歌(多圖)
30. 淘寶那不是寶 谷歌這不是歌(多圖) (87,580次)

不是小笑話:CNN採訪新華網主編(圖)
31. 不是小笑話:CNN採訪新華網主編(圖) (87,226次)

認清中共是駱家輝任駐華大使的最大收穫(多圖)
32. 認清中共是駱家輝任駐華大使的最大收穫(多圖) (87,142次)

一驚一乍!中共首次派兵到美國…說是本土(多圖)
33. 一驚一乍!中共首次派兵到美國…說是本土(多圖) (85,038次)

黨與日本交惡 一條新聞忽悠咱當炮灰(圖)
34. 黨與日本交惡 一條新聞忽悠咱當炮灰(圖) (80,954次)

谷歌總裁,我對你說…(多圖)
35. 谷歌總裁,我對你說…(多圖) (80,56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