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网语: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后晚餐
 
2012年11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十八大就像一场政治秀,毫无新意,既不往前走也不往后走,不走老路也不走邪路。如此,越来越多的社会矛盾积压到一定程度,民怨沸腾爆发之日就是中共的死期。到时候,只剩下一条死路。有评论分析,中共错过了政治体制改革的最佳机会,有识之士在对中共绝望之余预言,不久的将来,中共必亡,并戏称18大为“最后的晚餐”。

●王强_99:“医生:你多大了?病人:63岁。医生:什么病?病人:喜欢说谎,把家人赚来的很多钱借给别人,经常对家人实施暴力,不管家人死活,还到处吹牛,我这个病能治好吗?医生:你这个病从娘胎里带来的,很难治疗,有个姓苏的人和你得了同样的病,他已经死了,现在就看你有没有奇迹发生,回去反思吧。”

●深夜孤灯:“【李世民的惊讶】隋炀帝亡国后,李世民翻阅隋炀帝留下的文稿,大吃一惊,问魏征:“你看这些文稿,炀帝讲的都是尧舜之言,何以亡国?”征答:“讲尧舜之言,行桀纣之实,蒙蔽百姓,鱼肉天下,焉有不亡之理?”

●不黑不白的猫:“蔡桓公晚年甚怕尖物,禁止铁器入府,刀枪不可,针亦不可。一日病笃,使召扁鹊,扁鹊携医囊以往,阍者阻之,曰:囊中有铁器,不可。扁鹊遂弃其刀。仍阻之,曰:囊中有针,不可。扁鹊怒而返,或问蔡桓公病,扁鹊曰:没救了。问:何以知之?扁鹊曰:医者所擅,针贬事也。连个针都见不得,叫我如何救得他?”

●西门不暗:“历经了三代领导人,建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同时在这过程中,官员腐败达到了亡国亡党的程度(出自大会报告),这说明腐败是和这体系一起成长壮大的?”

●中国微闻:“【官场农民工】一县委书记来京开会,会后感慨道:‘都说我们下面的人腐败,那是因为你没去过北京。你看看哪些京官们吃的、喝的、住的、玩的、穿的,你就明白,我们的腐败算个屁,真是不足挂齿!和他们比起来,我们就好像是官场上的农民工!’”

●深夜孤灯:“不坐公交车的在研讨公交调价;不知现行电价的在决策电价改革;吃特供的在制定食品安全政策;美国人的爹妈在勾画中国发展的蓝图;现在,一群不用交养老金的却在调研让缴费者推迟享受公共积累。你说荒唐吗?”

●梧桐细雨夜: “十八大代表、三一重工董事长说:‘如果年轻男人是共产党员,找对象都要更方便一些。大部份的共产党员找的老婆,都要比非共产党员的老婆要漂亮一些。中国的女孩子也很爱共产党员。’”对曰:“中原某县,60年来,民风不古,人人以偷窃为业。偷窃能手往往能找到漂亮媳妇。媒婆说媒:‘人家那小伙子可能干了,一晚上能偷3头驴。’”

●解释系主任:“看到“党员的老婆更漂亮”这个命题,哥不禁想起了《东方红》原版的歌词,有分教:等到打下了榆林城,一人一个女学生。看来,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可能是真的,拿大丫头、二丫头、孩儿她娘,就够了。”

●思想史略:“转,宋祖德:我国部份官员色胆包天!它们从前去桑拿、夜总会嫖,如今搞女明星、女下属、女学生,出国考察搞洋妞,更有禽兽不如的玩处女、幼女,就是这帮垃圾,既贪财又好色,却将反腐倡廉挂嘴上。是谁让它们入的党?是谁让它们当的官?权凌驾于法之上,缺乏监督,腐败的根不除,越反越腐,危在旦夕!”

●中国微闻:“美国学者奥尔森说:“制度的好坏其实很容易检验,开放边界,看人往哪里跑就知道了”。看看新闻、报纸的报导,你见过有大批的人非法移民中国、朝鲜、古巴的吗?就连以色列这种长期处于战争状态,随时都有人肉炸弹爆炸发生的资本主义国家,都有大量的非法移民,还不能说明问题?”

●韩复龄:“对于是否会带头公开财产的问题,上海俞正声表示,只要中央决定,自己很容易公开,‘因为我没有多少财产’”。老徐时评:“几个封疆大吏在十八大上表示,只要中央同意,自己都可以公开财产。这样的信息在网上引起热议,一方面算是对外回应公众,赢得个人的良好形象。另一方面对上传导压力,使这个话题成为自己手中的一张王牌。如果新的中央能够顺应民意带头示范,中国的反腐才有真正的希望。此时正是一个机会,机不可失啊!”

●楚形人:“请问您对治国方略有何看法?答:我鼓掌。您能说具体点吗?答:我鼓掌38次。 您能说具体点吗?答:从头哭到尾,一直泪流不止,人人都哭,会议室咯哭成一片,这是多么那个啥那个啥那个啥的场面啊?请问您对治国方略有何看法?答:我是‘农民工’我作诗。 您能说具体点吗?答:我‘哽咽’著作诗。”

●作家草军书:“迄今为止,两千多名代表没有一人提出报告的缺陷和不足,连篇累牍的媒体报导没有一条这方面内容,你们觉得这正常么?这符合事物科学规律吗?难道两千多人都喜欢同一种口味?一篇那么长的文章,它的观点内容不可能做到人人认同,这是显而易见的但为什么就是没有一丁点不同的杂音呢?这正是中国神奇之所在。”

●中国微闻:“陕西省去年卖地243亿补助被征地农民1.22亿。有人问马克思:‘您说资本家有100%的利润就会铤而走险,有200%的利润会藐视法律,有300%的利润便会践踏世间一切,现有一帮龟孙子,利润是2000%—6500%他们会怎样?’老马沉默了一会儿说:‘他们会搞特色社会主义!’表扬!”

●中国微闻:“【只能如此!】1,朝右:怕失去特权;2,朝左:怕丢了小命;3,让说,全是丑闻;4,不让说:又怕火山爆发;做裸官:失去贪腐的机会;6,不做裸官:又怕以前贪的被爆;7,坑蒙拐骗招数使老;8,礼义廉耻全都没了;9,死皮赖脸继续死挺;10,苟延残喘奢望永久;11,改无力;12,革没戏。”

 
分享:
 
人气:255,04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