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孔子和平獎鬧劇看中共智商(圖)
 
林子旭
 
2010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近日偶然間在媒體上了解到了一項來自中國大陸的和平獎項,名曰孔子和平獎。起初我以爲這又是哪股「反華勢力」不懷好意要惡搞「偉光正」呢,在網絡裏一查有關孔子和平獎的內容還真不少,看來看去我搞明白了原來此鬧劇又是中共在瞎折騰,自己作踐自己。

相關信息中稱該獎項的組委會明確指出設立此獎的目的是:闡述中國人對和平的看法。說的直白一些,其實就是中共想要闡述自己對和平的看法。有人強調說該獎項純屬民間設立的獎項,和中共扯不上關係啊?怎麼說呢?在大學期間我和幾個朋友因爲不懂規矩沒有向「偉光正」註冊便私自成立了一個小社團,接下來很快就麻煩上身,用現在的話講很快就有人請喝茶。頒發和平獎這麼大的事兒你不按照中共的意思辦你能做得了嗎?

一向推崇暴力革命,凡事打打殺殺的中共今天居然要設立和平獎,我想那不是臉皮厚到家了,就是智商低到家了。此刻蓋茨、曼德拉一定在心中暗暗竊喜呢,如果得到一個按照中共的邏輯設立的和平獎那可不是鬧着玩兒的,要拒絕還真的需要一番勇氣,不拒絕就只能招來一身的晦氣。

我想現在最可憐的就要數連戰了,用「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這句話來形容連戰現在的心情應該是再合適不過了。孔子和平獎委員會主席譚長流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以連戰先生的學養和政治智慧,他不會拒絕和平,更不會拒絕這個獎項」,聽了這番話不知連戰內心作何感想,看來連戰現在能做的或許就只有沉默了。中共的酒不是誰都能喝的,中共的紅地毯也不是誰都能走的,風光完了你是要爲此付出代價的。

這所謂的孔子和平獎鬧劇在一片嘲笑聲中草草收場了,很多人不禁要問中共爲什麼要幹這樣的蠢事出自己的醜呢?其實有這樣疑問的人是太不了解中共了,如果一一列舉中共的蠢行,此次鬧劇根本算不了什麼,中共智商之低很多時候往往超出正常人的想像範圍。前段時間中國某市政府網頁的政府滿意度調查選項中只有兩項:滿意和非常滿意,怎麼樣?顛覆你的想像力吧?

當年中共基於破壞中國傳統文化的險惡用心,對孔子思想、儒家文化進行大肆批判,「批林批孔」這句話連我這種沒經歷過文革的人都印象非常深刻。這還沒過多少年,大家對文革的記憶還依然十分清晰,今天中共大旗一換,爲了搞統戰利用孔子的名義在國內外大肆鼓譟,祭孔大典、孔子學院、孔子和平獎花樣迭出,中共這種自扇耳光的滑稽做法真的是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回想起這幾年發生的一樁樁一幕幕:在外國元首面前梳頭的江戲子;在水中發射的載人飛船;爲黨和政府歌功頌德的貧苦專業戶;每年兩會各級黨政官員的幼稚提案,中共的愚蠢應該早已是世人皆知了。到了今天以暴力起家的曾經狂批孔子的中共又要以孔子的名義頒發和平獎,面對中共的低能已到不知何爲廉恥的境地我無語。寫到這裏我不禁又想起了皇帝新裝童話中那個光着身子卻又自以爲身着華麗的愚蠢皇帝,與之相比中共之愚蠢實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分享:
 
人氣:14,89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