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公斤美洲狮败给小狗的意义非凡(图)
 
田恬
 
2010年11月14日发表
 

2009年3月在美国威斯康辛州斯布尼尔,这只美洲狮被狗赶到树上。

【人民报消息】2006年在美国新泽西州西密尔福,一头黑熊被一只叫杰克的猫穷追不舍,只好上树躲避。2009年3月在美国威斯康辛州斯布尼尔,一只美洲狮(cougar,又称山狮)被狗赶到树上,狼狈不堪。

最近,又有一件类似的事发生在美国南达科他州(South Dakota)的史川奇先生农场里,一只体重68公斤重( 150磅)的美洲狮,被史川奇养的八公斤杰克罗素犬杰克追的上树躲避。

史川奇告诉当地媒体说,他的狗平常追逐松鼠取乐,也经常把猫赶上树,它也经常追逐猛兽。

这次不知是否它把这山狮当成只是营养过剩的超级肥猫,反正侵入主人农场,它就理直气壮的往外赶,别看山狮68公斤,小狗才8公斤,最后理屈的狮子反倒被狗逼的跳上树。

根据南达柯达州法律,民众如果觉得他们本身或其牲畜或宠物受到山狮的威胁,则有权射杀山狮。这只貌似不可战胜的美洲狮最后死在了狗主人史川奇的枪下。

这个新闻对于手无寸铁的中国人来说,不仅仅是消遣时间而已,它隐含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在里面,那就是撒旦教马克思的子孙中国共产党非法侵入了中华民族的家园已经61年了,中国人民有权力判处它死刑。△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8,15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