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人这样乱搞国旗竟没被捕(多图)
 
鄂新
 
2010年10月16日发表
 

智利国旗
【人民报消息】据维基百科介绍,目前的智利国旗是1817年10月18日启用的。左上角为蓝色正方形,代表天空,上面有一颗白色五角星,代表进步与荣誉的指引。上右方为白色,用来代表安第斯山脉,下方整个为红色,代表争取民族独立时所流的血。

10月13日,在智利科皮亚波,33名矿工全部获救。在等待援救期间,智利民众有人在国旗右上方的白色地带,热情的印上了33名矿工的照片,还有的家属在国旗白色地带印上自家获救矿工的头像。还有的人除了对国旗上有一颗白色五角星的蓝色手下留情外,其余地方全部印上表达自己感激的话语。


智利民众高举印有33名矿工照片的国旗欢呼!


10月15日,等待获救矿工弗洛伦西奥回家的亲友们在国旗上
印制表达自己情感的照片和话语,不用担心被捕。!

例如,10月15日,在智利科皮亚波,获救矿工弗洛伦西奥·阿瓦洛斯·席尔瓦的亲友们等待他回家时,国旗就按照他们自己的意思印制出来了,总统没谴责,警局也没抓人,当然法院也不会判决他们是「反革命」。

而在中共国就不行了,不救矿难工人没人追究,非法政权的「国旗」上要印了啥,那可能就被躲猫猫或洗脸死了。

不是吓唬人,真的,共产党统治61年了,十几亿人的中国至今没发生过这种事就是一个明证。△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1,10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