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比三鹿奶粉还毒的江罗及政法委(图)
 
王华
 
【人民报消息】三鹿毒奶曝光三个多月后,人们终于等来了三项司法审理。首先是石家庄法院拒绝受理受害家长提出的民事索赔案,法院称“上级有指示,暂不受理”。在大陆可以直接对法院、检察院发号司令的,只有中共各级党委中的政法委。

12月25日,石家庄市政府宣布中级法院已裁定三鹿集团破产,但毒奶受害者援助律师发现, 2007年底三鹿净资产还有12.24亿元,在没有对受害者赔偿之前,三鹿无权提出破产清算以逃避赔偿。12月31日,三鹿集团原董事长田文华将被检察院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开庭审理,一旦罪成最多只是终身监禁,随后还可减刑。

大陆官方公布毒奶事件至少导致29万儿童患肾结石,6人死亡。但11月17日博讯网引用北京市卫生局一位副局长的数据显示,截止10月底,大陆实际上报的毒奶粉病例超过3752821例,其中10岁以下占 66%,实际死亡人数为33989人,其中10岁以下占77%。有98万人提出索赔要求,按大陆法律,赔偿额将超过2940亿人民币,这是官方拒绝受理赔偿案的基本原因。

尽管此消息无法核实,但人们从低价奶粉的销售量上推论受害者约600万,与这个375万的调查结果相近,3万人死亡也在死亡率的推算中。面对如此巨大的民族灾难,官方的司法处理明显带有包庇纵容之嫌。也有消息说田掌握了大陆食品行业的“秘密”,一旦判她重刑,她女儿将向全世界公布。

苹果日报称河北省政法委书记由公安厅长张越担任,是警察头目指挥检察官办案、指挥法官审案的畸形司法体制的典型。这个畸形司法体制是江泽民、罗干一手编制的。2003年中央13号文件决定:各级公安机关负责人进入地方党政班子。2003 年11月21日第二十次全国公安会议上,罗干要求各地尽快实施该决定。升格后的公安局长很多任政法委书记,有的担任政府行政副职或首长助理。此举大大扩张了公安局的势力,为其践踏法律、充当暴力走卒提供了制度保障。

从根上说,中共的检察院、法院、公安本来就无公正可言,而中共政法委的凌驾之上,使中国的司法公正性更为雪上加霜。中共政法委一日不除,不,更准确地说,中共一日不除,中国就无一日法律可言。



***************************************************************

2009神韵全球巡演时间表及购票信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27/4942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酷刑折磨黄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产业(多图)
1. 酷刑折磨黄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产业(多图) (81,461次)

险些被罗干整死的董文华为何又活了(图)
2. 险些被罗干整死的董文华为何又活了(图) (74,265次)

与习近平争权  薄熙来把小胡也骂了(多图)
3. 与习近平争权 薄熙来把小胡也骂了(多图) (73,671次)

4. 李源潮:让周永康下台 薄熙来没市场 (48,507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多图)
5.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多图) (46,705次)

特大危机警告!一张千古难寻的图片(图)
6. 特大危机警告!一张千古难寻的图片(图) (41,718次)

47岁!主管殃视《实话实说》的陈虻死了(图)
7. 47岁!主管殃视《实话实说》的陈虻死了(图) (40,905次)

“国美”这个内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图)
8. “国美”这个内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图) (40,577次)

美国法院介入  江绵康麻烦来了(图)
9. 美国法院介入 江绵康麻烦来了(图) (39,696次)

说来就来!薄熙来逼唱红歌带来大灾难(图)
10. 说来就来!薄熙来逼唱红歌带来大灾难(图) (38,636次)

这是新华网要闻  不是小笑话(多图)
11. 这是新华网要闻 不是小笑话(多图) (38,378次)

12. 中央派温家宝视察 令重庆“不折腾” (37,811次)

瞌睡丢官 可拿这些图片去上访(多图)
13. 瞌睡丢官 可拿这些图片去上访(多图) (37,555次)

陈虻没兑现他梦中受点化的这句话(图)
14. 陈虻没兑现他梦中受点化的这句话(图) (37,320次)

这个退党故事让我抑制不住的笑
15. 这个退党故事让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16. 看了这段儿,高层有一个算一个都对对号 (34,044次)

晕菜!新华网重大泄密还懵嚓嚓(多图)
17. 晕菜!新华网重大泄密还懵嚓嚓(多图) (33,959次)

看看,新华网近期热播什么?(图)
18. 看看,新华网近期热播什么?(图) (33,531次)

19. 中国大陆律师接受法轮功明慧网采访大胆直言(图) (33,482次)

统战破产 “团团圆圆”武斗惊台湾(图)
20. 统战破产 “团团圆圆”武斗惊台湾(图) (33,390次)

网民办09春晚  节目单毙掉殃视(图)
21. 网民办09春晚 节目单毙掉殃视(图) (31,404次)

姜昆征集雷人笑料  你给…他咋敢顶(图)
22. 姜昆征集雷人笑料 你给…他咋敢顶(图) (30,929次)

中国过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图)
23. 中国过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图) (30,635次)

重庆人甩黑鸡蛋除灾  薄熙来动警力想歇菜(多图)
24. 重庆人甩黑鸡蛋除灾 薄熙来动警力想歇菜(多图) (30,229次)

新华网图片新闻:薄熙来把钱用在了关键地方(图)
25. 新华网图片新闻:薄熙来把钱用在了关键地方(图) (30,197次)

26. 死穴被点!中共已没力气折腾了 (30,134次)

27. 75年前台湾民间流传的预言书 (29,802次)

28. 小笑话:周永康和江绵恒掐起来了 (29,729次)

29. 中共的“死亡职位”不断添新鬼 (29,486次)

30. 小笑话:老军头广传《说句心里话》(图) (29,231次)

31. 哇,推出手机版!明慧网圣诞大礼物 (28,695次)

32. NO,医学家完全没解开癌症患者的基因秘密 (28,052次)

33. 中国过渡政府隆重推出新公民纳税窗口 (27,822次)

《零八宪章》给中共一条生路(多图)
34. 《零八宪章》给中共一条生路(多图) (27,304次)

35. 还能折腾多久? 2009,中共只剩死路一条 (26,78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