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紫巍
 

一枝乌兹冲锋枪的子弹反弹射中射击者,致死!

【人民报消息】如果看图片,这枝微型冲锋枪不可能把射击者反射致死。但是这种事确实发生了。

10月26日,美国麻州西野市举行的「机关枪射击暨武器展」发生了防不胜防的意外,来自康乃狄克州的八岁男童克利斯多福-毕齐礼,在枪枝展中瞄准一个大南瓜试射微型乌兹冲锋枪时,没想到子弹反弹射到他的头部,致死。

所有枪支在设计时都会考虑解决各种可能发生的不安全性,制造出来后还要进行多次试射,没有任何问题才可以拿出来展览兜售。尤其美国这种国家更重视安全,死一条人命就可能导致制造商破产。

波士顿环球报报导说,麻州有全美最严格的枪枝法,其中规定,如果儿童在家长或合法监护人同意、同时在持有合格证书的指导员监视下,允许发射武器。

死者克利斯多福射击前得到父亲查尔斯的同意,查尔斯说因为这把乌兹枪很小且后座力小,才会让儿子试,并且当场有指导员陪同。一切都符合规定。

但非常离奇的是,克利斯多福射击时,这个九厘米口径的微型乌兹冲锋枪居然180度调转枪口对准射击者头部发火。

这位八岁孩子被紧急送到春田市湾州医学中心救治,当天下午宣告不治。

死人了,这么大的事成为当地的头号新闻,父母亲的神经都绷的紧紧的,各方专家在探讨事故发生的原因。

展览场当地、麻州和联邦政府相关单位正在调查,涉及意外的其他当事人是否有执照,或有人涉及犯罪行为。枪枝安全专家和在场的枪枝爱好者也质疑,为什么一个小孩会被允许试射只有战时才能使用的武器。设在麻州的“停止手枪暴力组织”发言人毕莱表示:「这种枪不是玩具,不是可以拿来玩的东西。」

所有人都谴责与事故发生可能牵扯到的人。

当地警方证实:「这把枪已经上膛,随时可以射击。这名八岁受害者拿起枪射击时,枪枝前端因后座力反弹翘起,一发子弹正中他的头部。」

凡是射击过或看过射击的人都知道一个常识,每种枪都有后座力反弹的问题,但反座力再大也不可能反弹到180度的程度,否则制造商就是蓄意要谋杀。

说到这里忽然想到看过的另一个新闻,一个人近距离被枪手对准心脏射击,那枪手认为此人必死无疑,转身就跑,没想到此人居然毫发未伤,只是虚惊一场。原来他上衣口袋里刚巧有一个硬币,子弹刚刚巧打在硬币上。

这些倒霉和幸运事件都实在太离奇了,太让人说不清。 △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9/4899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2.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3.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49,871次)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9,150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5.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6.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48,446次)

7.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8.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9.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44,218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10.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11. 我颠覆你!外星人使招儿治这些政府(视频) (43,491次)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12.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13.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42,014次)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14.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41,040次)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15.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40,891次)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16.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40,658次)

17. 奇闻!最离奇死亡和最幸运逃生 (39,810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8.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19.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37,970次)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20.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37,702次)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21.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37,478次)

22.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3. 病重!赵本山嫁女冲喜失败 (35,990次)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24.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35,779次)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25.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35,658次)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26.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35,405次)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27.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34,973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8.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50次)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29.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34,298次)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30.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34,032次)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31.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33,857次)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2.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123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3.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4.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0,375次)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35.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9,26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