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2008年10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1.中俄边界近百年来纷争不断,从沙皇俄国到苏共建政,俄罗斯一直对中国的土地进行巧取豪夺,中俄不平等条约有《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俄国和苏联还通过各种手段抢占了许多未经签约的领土。



2.而从民国政府到毛泽东,都没有敢承认这些条约和占领地的合法性。十月革命后的苏联,列宁曾一度宣布废除所有中俄不平等条约,归还中国领土。后因列宁逝世,斯大林死不认账。



3.然而早在中共建政之初江泽民被派到苏联工作学习,他就被苏联间谍组织克格勃相中,用美女间谍克拉娃引诱好色的江泽民,用江泽民的日本汉奸背景相威胁,迫使江当了克格勃间谍,为苏提供情报。



4.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江泽民在北京与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定了《中俄边界议定书》。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相当于数十个台湾。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5.本来中国改革开放后,打开图们江出海口对吉林省经济发展有深远影响,为此省政府投巨资完善珲春市及周边的市政、公路、铁路的基础设施建设,并多次与俄方谈判。



6.经过三年多的努力,俄方已有诚意与中方合作,即将进入决策阶段,江泽民却背地里在丧权辱国的“中俄东段勘界议定书”上签了字,吉林百姓多年来盼望的开边通海战略计划变成了一堆废纸!



7.江泽民和塔吉克、吉尔吉斯以及哈萨克,签订了中塔吉边界划定协定、中吉哈边界划定协定等,基本放弃了所有争端国土。



8.江泽民命令中国边防军后撤500公里不设防,而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4个国家不设防地带只有100公里宽。俄国军事评论家都认为江是个傻瓜。



9.江泽民在1996年出访菲律宾,主动提出放弃南沙群岛的主权争议,共同进行经济开发。并为菲律宾美女参议员阿罗约献歌,高歌一首猫王的老歌《温柔地爱我》。



10.1996年11月底,江泽民访问印度,签署了《关于在中印边境实控线地区军事领域建立信任措施的协定》,承认了中国从不接受的麦克马洪线,放弃了喜马拉雅山南麓肥沃的9万平方公里领土。



11.99年12月30日,江泽民批准《中国和越南陆地边界条约》,数百将士用生命守卫的老山和法卡山被划归越南,他们将永远埋骨越南。中共“对越自卫反击战”不是自卫而是为了挽救要被越南剿灭的柬埔寨红色高棉。



12.钓鱼岛是台湾的一部分,它的“海洋经济专属区”有大量的石油。江泽民对台湾从来都是“不放弃使用武力”,而对日本强占钓鱼岛却“主张通过和平谈判的方式来解决”。



13.没有兵临城下,没有战争危险,江泽民身为中国国家元首,是为了隐瞒他的汉奸历史主动卖国。而中共怕公开签署条约的详情导致其政党垮台,所以不肯追究江的责任,对老百姓还隐瞒出让国土的详情。



13.讨还领土的最后一线希望是"公审江泽民"!按联合国《维也纳公约》:以“诈欺”、“贿赂”、“强迫”、“武力威胁”所缔结的条约无效。国人的爱国激情不应再被中共利用,应该一起声讨江泽民和中共邪党卖国贼!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40,65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