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共产党”惊天动地
 
2008年10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中国过渡政府赞赏大陆民众公开反共

久违了,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

2008年10月13日,中共开庭审判杨佳,上千民众前往声援,更有一些上海民众身穿写有“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和画有杨佳头像的T恤,并自发高呼“打倒共产党”,在场外声援杨佳。从身穿印有声援杨佳T恤的民众合影中,我们看到了消失已久的中华儿女应有的雄风和浩然正气。

这种浩然正气,我们在岳飞和文天祥抵御外敌中可以找到,今天在上海民众维权抗暴解体中共中我们也看到了。正是这种浩然正气延绵几千年,使中华民众历经劫难而不倒;正是这种浩然正气,使中国民众彻底突破了对中共的恐惧而发出怒吼,推动着中国民众开始从无声的忍耐到公开奋起反抗中共的觉醒。中共的残暴统治正在最大程度地残害中国民众,而民众的觉醒和奋起已使中共的统治摇摇欲坠,中国将很快走进没有中共的历史中。中国过渡政府全体同仁对于上海民众的英勇行为表示由衷赞赏,并以此共勉更加努力推动中共解体。

近日,国内一访民在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场外,高呼“打倒共产党”的口号,让人为之一振;接着,浙江民众更是付诸行动,涂了中共的党委牌子,以示对中共执政合法性的不认可。现在,上海民众公开走上街头喊出“打倒共产党”。维权抗暴和解体中共的形势日新月异,中国维权抗暴已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即从抛弃中共中,寻求正义之道。杨佳的绝句掷地有声:“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

在中共这个西来幽灵篡夺中国政权并对中国民众反复使用党文化洗脑之后,中华民族之浩然正气已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令人鄙夷的、“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奴性和懦弱。欲重建未来中国,先正中华民族之精神。上海民众在中共的高压下不畏暴行,身先力行喊出了中国民众心底压抑已久的话,公开表达出了中国民众一直期待的愿望:“打倒共产党”。这样的怒吼惊天动地,将立刻传遍中华大地,激发中华民族久违的浩然之气!


中国过渡政府
2008-10-14


 
分享:
 
人气:18,08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