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震撼!中國北方大城市驚現大量真相標語(多圖)
 
【人民報消息】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中旬,在北方某大城市的街道的電線杆上、小區宣傳欄上、家屬區的牆壁上、防盜門上驚現大量張貼的或用大蜡筆寫的聲援逾2800萬退出中共的真相標語,以及法輪大法真相標語。標語引起當地震撼,人們議論紛紛。

聲援逾2800萬退出中共聲明標語有:「中共高級幹部退黨聲明」、「中共瀋陽市司法局黨委書記、局長的退黨聲明」、「天津市公安局610郝鳳軍的公開退黨(團、隊)聲明」、「原中國駐悉尼領館一等祕書陳用林及妻子的退黨聲明」、「歌唱家關貴敏退黨聲明」、「教授的退隊、退團聲明」、「片警退出惡黨了」、「警察聲明」、「作爲一名共產黨員我感到非常可恥和失望」等。

還有:「聲援退黨、團、隊已超2800萬人!」、「天要滅中共,退黨平安」、「快快醒!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退黨保平安」等。

法輪大法真相標語有:「政協常委汪兆鈞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向偉大的法輪大法修煉者致敬」、「惡行曝光、停止迫害、法網恢恢、善惡有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牟利」、「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實例」、「610成員明白真相 稱全國很快都學大法」、「真的爲了你們好」、「江澤民的自白書」等。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9/4611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2.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3.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4. 胡溫近來將有更大動作 (46,375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5.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6.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7.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8.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43,180次)

9. "紅太陽"的光輝在行宮裏如此閃爍(多圖)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10.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11.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42,336次)

12. 新組織部長李源潮透露一個重要信息 (42,255次)

13.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14.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15.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16.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17. 國際調查組織再爆中共驚人黑幕(錄音) (39,340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18.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19.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38,455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20.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1.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2.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3.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24.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仕途不算平坦的張文嶽接李克強的班(圖)
25. 仕途不算平坦的張文嶽接李克強的班(圖) (35,870次)

26. 俄宇航員表示破壞了創世主定下的規矩 (35,765次)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27.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5,722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28.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29.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0.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1.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4,126次)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2.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3,931次)

中共即將解體  大陸經濟決不崩潰(多圖)
33. 中共即將解體 大陸經濟決不崩潰(多圖) (33,724次)

34. 一位肝移植者手術前後記(圖) (33,204次)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5.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3,08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