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獨一無二!新唐人誕晚會學生場盛況空前(多圖)
 
【人民報消息】



12月20日新唐人聖誕晚會兩場學生與老人專場獲得熱烈反響。

【人民報消息】12月20日新唐人聖誕晚會兩場學生與老人專場(10:30 AM 和12:45 PM)獲得熱烈反響,兩場均滿座,過程中孩子們興奮不已,不少觀衆稱之爲「火爆」。彼康劇院附近交通擁擠,觀衆在門口早早的排起長龍,歡聲笑語引起社區的關注。有的市民說,這是彼康劇院少見的現象,從來沒有這麼轟動的演出。

大紀元記者辛菲、李佳紐約報導,在龍騰獅舞鼓樂奏鳴的開場中,全場的學生髮出了熱烈的歡呼聲。有的孩子興奮的從座位上跳起來,站着目睹中國龍的風采。演出過程中,每個節目都讓孩子們歡呼雀躍。當岳家軍操練時,樓上有的學生甚至隨之揮舞拳頭跟着比劃。聖誕老人和主持人一唱一和的風趣表演,逗得學生們哈哈大笑。




聖誕老人和主持人一唱一和的風趣表演。

不少老年觀衆表示,演出很精彩,很有文化內涵,而且相較於以前看到過的中國文化節目,這次演出是獨一無二的。有幾個學校的老師都反饋說,他們學校裏教授中文、中國文化課程。通過文藝表演的形式表現中國文化,可以更直觀和感性的讓學生理解和認識中國的歷史。



董琴雅豎琴獨奏。

新唐人:回饋社會

新唐人教育發展部主任Tim Sun表示,從幼兒園到高中共58所學校、5300人觀看了今天的演出,其中近700老人。他們的入場券主要是由新唐人電視臺資助的,還有其它個人、公司、社團,基金會贊助。

Tim說,新唐人晚會秉承中華民族敬老愛幼的美德,回饋社會,讓人們了解真正的傳統文化,傳統中國文化對孩子的成長有益,美國學校也認識到中文的重要性,新唐人的這個計劃在社會和教育界的反響都很好。

World Shipping America公司是新唐人的贊助商之一,此次資助了150個學生觀看新唐人晚會。公司經營發展部主任Peter Rodriguez對大紀元表示,新唐人晚會把中國文化帶給西方社會,促進各族裔文化溝通,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晚會將美好和善良的心表現出來,令我很感動。我希望通過資助小孩回饋社會。我希望與其它機構、組織一起共同努力,讓孩子生活得更好,通過這種方式讓他們受益。

觀衆反饋:內心觸動

布魯克林藝術高中,亞洲文化俱樂部的學生Zoe, 對舞劇「歸位」印象非常深刻,她說:不知道爲什麼這個表演讓我流淚, 讓我內心非常觸動:悲哀但是讓人明白善惡有報的道理。好人進了天堂,壞人受到了懲罰。」

John Jay的學生Theo是6年級的學生,他說: 「我真的是很興奮,我最喜歡那個中國的舞龍和舞獅,期待能看到中國的神話故事, 那些傳說太令人嚮往了。」

John J Pershing 學校,教授8年級社會科學的老師Nicole Sithiakakis 帶領了120位學生來觀看節目。她表示,我們挑選了班級中最優秀的學生來觀看錶演,他們很幸運,中國文化有着幾千年的悠久的歷史,這是他們第一次能有機會欣賞不同風格文化的音樂、服飾、和舞蹈。節目內容不長不短,保持孩子的興趣,時間把握的很好。

法拉盛印度廟的47位長者也前來觀看錶演, 60多高齡的Rajagoloal 表示,「我覺得節目非常的精彩,非常高興在百老匯能夠看到亞洲文化。亞洲國家的文化有很多類似,相互之間有一種潛在的聯繫,中國和印度有着世界上歷史最悠久和古老的歷史,比如他們對神佛的敬仰。」

布魯克林PSP 學校的學生Briana Burton 表示,我很喜歡那位女高音演唱的「得度」感覺非常特別,非常祥和,似乎有一種力量,具體的我也說不出來,就是覺得好。」

觀衆反饋:獨一無二

艾迪森( Edison) 中學校長Eileen Santiago表示,這次有75個學生來觀看,其中有一位中國學生,我很高興能帶她來看。晚會簡直太精彩了!服飾、佈景、音樂等等,都是如此美妙!獨樹一幟(Unique)!




艾迪森( Edison) 中學校長Eileen Santiago

從俄國來的一羣老人對演出很感動,醫學專家Aysik Vaysman說,我們都很喜歡中國文化。演出非常精彩,獨一無二。



醫學專家 Aysik Vaysman

教師Ingrid A. Gomez說,我們看過中國的演出,但這個晚會是獨一無二的(Unique)。

紐約布魯克林區的Guber & Erika Dumain表示,我很早以前看到過中國文化演出,但我們更喜歡這次的演出。非常精彩!獨樹一幟(Unique)!




Guber & Erika Dumain

圖書館員Grwta Earnest是帶孩子跟着老師一起來看節目的,她說,很喜歡中國文化。晚會的長度正合適,適合小孩子。

191 小學的老師Stephanie Saletan帶了45個學生來看演出,她說,我知道很多中國文化,但從來沒有在聖誕節看過中國節目,別有風味。

觀衆反饋:中國熱

JohnJay 中學教授歷史課程的老師Robyn Greenstone帶了43位學生來觀看演出,她表示,在我的課程裏,有很多關於亞洲和中國歷史的內容,比如中國的絲綢之路等等。通過文藝表演的形式表現中國文化,可以更直觀和感性的讓學生理解和認識中國的歷史, 這個節目非常值得看,表演後,我會讓學生討論交流並寫出他們的感受。」




JohnJay中學教授歷史課程的老師 Robyn Greenstone (中)帶了43位學生來觀看演出。

布魯克林區821中學的Emily Beatty帶16個學生來看演出,她說,我們學校有教授中國文化的課程,聽說新唐人的演出很不一般,我們就帶學生來,希望讓他們更多的了解中國文化。

286軍校教師SgtMaj Camacho說,我們學校有中文老師,我曾經在日本居住過,很喜歡亞洲文化。

法語學校教師Elodie Cormier表示,我們學校從第三年開始必須學習中文。她帶的一羣小孩子對記者說着流利的中文「你好!」,「新年好!」。

彼康學校的志願者Marie D. Soffer說,我很喜歡中國文化。這次演出很成功,場面如此火爆,我從未見過。這可能是因爲現在流行「中國熱」。




觀衆反映熱烈。




小觀衆聚精會神觀看演出。




觀衆反映熱烈。


新唐人晚會精彩簡介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0/4260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2.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3.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4.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5. 中國人民站出來!海外驚現大陸游客整團整車退黨 (111,369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6.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7.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8.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9.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0.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1.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2.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3.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4.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5.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16.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39,186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7.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8.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19.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20.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1.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2.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3.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4.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25.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6.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7.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28.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29.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0.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1.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2.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0,668次)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3.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0,628次)

胡錦濤當總書記把他爹忘了(圖)
34. 胡錦濤當總書記把他爹忘了(圖) (30,497次)

新華網泄露軍隊高官勾結外鬼詐騙(圖)
35. 新華網泄露軍隊高官勾結外鬼詐騙(圖) (30,3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