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歐議副主席:密審高智晟者將受懲罰(圖)
 

歐洲議會副主席Edward McMillan-Scott要求
中共立即釋放高律師。(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李孜採訪報導,十二月十六日,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科特先生(Edward McMillan-Scott)就高智晟律師被祕密審判一事,接受了本報採訪。針對高智晟律師的被祕密審判,麥克米蘭-斯科特先生表示非常遺憾,他也非常痛心地讀到有關高的妻子和孩子受到殘酷的中共政權的虐待。

麥克米蘭-斯科特先生認爲中共之所以祕密審判高智晟律師,是因爲它們懼怕自己將來被國際法庭審判。他說:「對高智晟的審判是政治審判,他是一個政治犯。中共官員之所以祕密審判他是因爲他們恐懼他們的將來。」他重申,那些將高智晟投入監獄者將受到懲罰,這是無可辯駁的事實。

對於審判高智晟律師的法律程序,麥克米蘭-斯科特先生表示,中國根本沒有法律可言,因爲中共是一個任意妄爲與偏執成性、兇殘暴戾的國家恐怖專制,那種強化其統治權利的方式不能夠認爲是法律形式。所以他並不認爲該「審判」是正常意義下的審判。

麥克米蘭-斯科特先生相信,高智晟律師,作爲非常有勇氣的中國公民,不久會重獲自由。他盛讚高律師是中國的列赫·瓦文薩,因爲瓦文薩領導波蘭人民對抗波蘭的共產統治,併成爲波蘭總統。他非常優秀、有勇氣。他相信高智晟的未來是光明的。

麥克米蘭-斯科特先生於今年五月訪問北京,會見了法輪功學員曹東和牛進平先生,曹東隨後被抓捕關押至今。高智晟律師特意向愛德華表示致敬,感謝他關注中國的人權問題和對中國人民所做的一切。今年「六·四」紀念日,麥克米蘭-斯科特先生與高智晟律師進行了電話交談,他表示很榮幸能夠在高被捕前與他交談。高律師充滿勇氣、冒着風險、公開和自由地與他交談,非常令人鼓舞。他期待着在不久的將來能再次與高智晟律師交談。

麥克米蘭-斯科特先生指出,重要的是國際社會,如聯合國、歐盟和其他國際機構積極回應國際大赦等組織關於高智晟案例的情況通報。中國以外的文明社會里,沒有人懷疑高智晟的無辜和勇氣。國際壓力在指向中國。他星期四在歐洲議會談到對高智晟的監禁時講到,他個人不相信二零零八年奧運會會在中國舉行。這是因爲中共政權的所做作爲導致的,中國人民應該知道這一點。當人們開始意識到在中國對人權的迫害是怎樣進行的時候,人們會採取行動。他認爲這一刻將要到來。

十二月十二日歐洲議會全體會議通過了由麥克米蘭-斯科特先生起草的《推廣全球民主和人權的方案》。作爲歐洲議會的最資深議員之一,麥克米蘭-斯科特先生於上世紀九十年代初創建了《推廣全球民主和人權的方案》,旨在針對前蘇聯共產集團,以支持東歐共產國家的轉型。現在修改後的方案將於二零零七年開始實施,將會適用於目前的國際情況,尤其是針對那些在世界上尚存的暴政國家──中國是最大的暴政國家。歐盟將可以幫助那裏的維護人權的人士和宗教信仰團體。

麥克米蘭-斯科特先生表示將促進中國的改變。他希望這個過程是和平的,但並不意味着沒有懲罰。對於那些犯下反人類罪和羣體滅絕罪的人─比如參與迫害法輪功、基督教等,國際法庭準備審判他們。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8/4257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2.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3.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4. 中國人民站出來!海外驚現大陸游客整團整車退黨 (111,369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5.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6.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7,075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7.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8.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9.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42,702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0.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1.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2.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4.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15.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39,186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6.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7.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18.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19.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20.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36,13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1.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2.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3.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4.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25.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4,172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6.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7.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28.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29.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0.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2,743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2.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0,870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3.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4.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0,668次)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5.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0,62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