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特大机密!香港新华社不能负全责(多图)
 
三子
 
2005-3-15
 

新华网3月16日首页透露退党消息

【人民报消息】香港新华社3月15日泄露了重大机密,但是不能把责任都推到它头上。

3月14日人大闭幕,3月15日新华网出了一个要闻《卫星再遭“法轮功”干扰 亚洲卫星公司强烈谴责 评》,现在还在北京时间16日新华网的首页上,报导是新华社香港分社写的。

这个要闻只有两段,所以全文转载:

新华网香港3月15日电 亚洲卫星公司3月15日下午在香港举行记者招待会,谴责再次蓄意干扰亚洲3S卫星的违法行为。

据亚洲卫星公司行政总裁翟克信介绍,2005年3月14日21时34分,该公司所属亚洲3S卫星6个C波段转发器先后被宣传“法轮功”内容的电视信号蓄意干扰,致使租用该转发器的内地几个省级电视台正常的电视节目中断。翟克信指出,这次蓄意干扰同该公司卫星2004年11月20日受“法轮功”内容恶意干扰的行为,属同类型事件,严重违反了国际电信的有关公约,践踏了国际公认的准则,破坏了正常的卫星通信秩序。该公司已就此事件进行调查,并将于适当时候公布调查结果。翟克信声明,亚洲卫星公司对这一恶行表示强烈谴责,并保留追究其违法行为的法律责任的权利。(完)

记得2003年新华网转载外交部网站关于中央领导人被起诉的文章,结果胡锦涛气坏了,江泽民也气坏了。胡锦涛警告李肇星说,要登此消息就要点名,否则让老百姓乱猜,受不了;而江泽民就怕大陆人知道自己在美国被法轮功学员起诉了,结果马屁精李肇星踩断了一条蛤蟆腿。

3月15日,大纪元网退党人数已达30万,中共就怕提「九评共产党」和「退党」,早就在网络上把「九评」给屏蔽了,但今天新华网报导说被「宣传“法轮功”内容的电视信号蓄意干扰」了,什么内容呢,没有说,那老百姓能不好奇吗?好奇上哪儿找答案呢?去新华网提供的网友评论处看看。

《卫星再遭“法轮功”干扰 亚洲卫星公司强烈谴责 》:

评论第一页只有七个帖子,里面三个帖子写的非常意味深长,中共越怕提九评,网友越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1、新华网友 发言时间 :2005-03-15 19:40:03 网友来自 :219.77.55.*

为什么老是要干扰亚洲卫星啊,不去搞其他国家的电信,我国也应该为这件事细细的调查一番啊,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为什么一个社会有了这样对立的局面!

2、新华网友 发言时间 :2005-03-15 19:46:51 网友来自 :211.97.29.*

昨晚东方卫视插播了一会儿九~评,太可恶了(用这种方式透露插播内容!)

3、新华网友 发言时间 :2005-03-15 20:05:24 网友来自 :61.177.223.*

有些网上不去,是谁干扰的?(骂中共屏蔽说真话网站)

第二页帖子更可笑:

4、新华网友 发言时间 :2005-03-15 21:44:27 网友来自 :219.137.137.*

卫星遭法轮功“干扰”。此标题严重误导群众。不明真相的人,还以为法轮功威力如此之大。希望尽快修改。新闻出版署应对此类标题做出处分决定。就像中央电视台竞猜俄罗斯恐怖事件中死亡人数一样,要受到处分。

5、新华网友 发言时间 :2005-03-15 21:44:07 网友来自 :219.137.137.*

为什么说是法X功?根本没有出现他的宣传,而是退党的宣传,与法X功有何关系?找到真凶再报道。(网友一语道破插播了什么!)

6、新华网友 发言时间 :2005-03-15 21:17:02 网友来自 :61.132.184.*

中央一套和黑龙江卫视受到干扰。真可恶!(中央一台都被插播了,了不起!)

7、新华网友 发言时间 :2005-03-15 21:00:29 网友来自 :221.232.169.*

可恶,我正看连续剧~`插播了一会儿退~~~党,太可恶了(哈哈!)

希望新华社多搞些这种文章,并且让网友评一评,要是每天来一篇这样的要闻,大陆网民还突破什么网络封锁啊,上新华网看就行啦,还可以用大陆特有的语言表达方式去评论评论!爽!

最后,我有一个小小的困惑:不知香港新华社泄露此特大机密是不是成心给党中央添恶心?


邪教黑帮共产党


《九评共产党》斩妖除魔

 
分享: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