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雪健供认不讳 中共悬赏10万要推翻“诬陷案”
 
2005年12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连续强奸两法轮功女学员刘季芝和韩玉芝的中共警察何雪健12月11日被当局“正式逮捕”了,据报道,何雪健“供认不讳”。然而,中共当局现在准备上演一场“中国人权最好时期”闹剧,中共河北省公安厅悬赏10万元寻捕两名受害者,要推翻这场“诬陷案”。

据大陆河北消息,河北涿州市东城坊镇恶党政法委书记宋小彬、综制办柴玉乔、西疃村恶党支书杨顺,日前成立了三人组,他们跟踪、恐吓受害者家属,监控住宅。对西疃村所有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看管,不准出远门。几天来派人对何雪健连续强奸案中的受害法轮功学员住宅日夜封堵。

东城坊镇还开了一次全镇书记、村长扩大会议,会上传达,河北省公安厅悬赏10万元寻捕两名受害者,要推翻此案,还要对二人再罚款4千元,然后劳教。

他们还试图不惜一切代价抓回汪、霍(当时与刘季芝和韩玉芝一起被绑架)两位目击证人,逼他们作伪证,说事发当天他们几个被绑架的人没有分开(何雪健没把两个受害人带走),以推翻两名受害人的指控。

他们还对其他受害者和家属进行恐吓,说把三千元罚款退还,至今没有兑现。他们包下村里一个饭店大吃大喝、挥霍老百姓的血汗钱。饭店老板是庞连军。

2005年12月16日下午,村里广播通知两名受害人取挂号信。知情人透露是检察院来的,内容不清楚。


 
分享:
 
人气:14,21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