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罪恶非兽行所能描述(图)
 
2005年12月15日发表
 

2001年7月下旬,北京密云县西田各庄派出所,花钱雇佣本县两名
社会流氓,加上四名保安,在曙地中学私设公堂,对该地区部份法
轮功学员进行惨无人道的“转化工作”。图为公安和流氓采用下流手
段攻击女学员的下体,强迫她们放弃信仰。(明慧网)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王珍采访报导)北京著名律师高智晟2005年11月底在焦国标教授陪同下,在吉林长春、辽宁大连等地,经过15天的真相调查,12月12日发表了致胡温的第三封公开信,披露了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惨绝人寰的迫害。
  
高智晟用“痛彻心肺”来形容他所看到的真相,他强调不会回避任何他看到的真实存在的问题,那怕这封信的公开之日即是他的入狱之时。在这次真相调查结束后,高律师公开发表退出中共的书面声明,宣布“退出这个无仁、无义、无人性的邪党。”

高智晟律师是一个大英雄
  
《北京之春》主编胡平先生在接受本报采访表示:“读完高智晟律师的公开信和退党声明,首先我想表达对他崇高的敬意!不是没有英雄的时代,高智晟律师就是一个大英雄,他的所为表现了高贵的人性,那就是为了正义,为了自由,为了讲真话,置个人安危于不顾,他为我们树立了一个高大的人格榜样。”
  
高智晟律师在退党声明中说,宣布退出共产党,这是一生中他最自豪的一天。胡平说:我们每个人也都深有同感。”

惨绝人寰的酷刑和性摧残
  
高智晟律师在2万多字的公开信中,叙述了近20名法轮功信仰者所受到的酷刑迫害,读来令人肝胆俱裂。
  
王玉环,一个60岁的老人,六年之内被长春警方非法关押、劳教过九次,曾被管教用电棍电头、电脸一个多小时;被按在老虎凳上,戴着手铐反绑在背后,每隔五分钟上一次大刑,一次次的昏死之后,警察一次次的用凉水和滚烫的热水浇醒她,继续施刑……
  
郭帅帅,在监狱医院里被野蛮灌食太痛苦,吞下了1米半的胶皮管,肚子痛得在床上滚来滚去。她和王玉环被脱得一丝不挂,一个狱医凌辱她,在极其痛苦的折磨下郭帅帅又吞下一个小杓,肚子更加疼痛得在床上翻来覆去,狱医用刀划开她的肚子取出,从胸口一直开到小腹底下,开完肚后缝上……
  
在长春净月的一个山里─一个专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用大刑的地方,大学毕业生刘海波被扒光衣服跪着,警察用最长的电棍从肛门一直插进去电到他的五脏被当场电死。在这里,因大刑被折磨死的法轮功学员有23名。
  
常学霞,一个非常文静的姑娘,因上访被送过大连戒毒所,她蹲过铁笼子,被刑事犯毒打、脱得一丝不挂,掐乳头,拿刷子疯狂地捅阴道……
  
王丽君,大连市民,曾经3次在教养院里被刑事犯用绳子拉阴部,刑事犯在大队长的指使下,用拖把折断后带刺的一头捅阴道,导致大出血……
  
高律师在公开信中指出,几乎所有的被迫害者,无论你是男性还是女性,行刑前的第一道程序那就是扒光你的所有衣服;在被迫害过程中,几乎百分之百的女性生殖器、乳房及男性生殖器都遭到了极其下流的攻击。任何语言、文字都无法再现中共政府在这方面的下流和不道德!尚存一丝体热的民族成员,谁还有条件在这样的真实面前沉默下去!?

让尽可能多的人读到高律师的公开信
  
《北京之春》主编胡平先生表示,尽管他在资讯自由的海外,对法轮功一直比较关注,了解也比较多,但是读了高律师的公开信,仍然感到令人发指。他说:“当局犯下的罪行,都不能用兽行来描述,因为野兽不会做这么残酷的事;也不能仅仅说是野蛮,因为野蛮总是和没有文化联在一起。而中共的做法,反而是有一定文化的人才做得出来,其邪恶更体现在这一点上。”
  
胡平说,对法轮功的迫害,大家看得很清楚,都是在当局的鼓励和授意下实行的,是从上往下推动的,所以罪该祸首当然在中央,首先就是江泽民、罗干。胡温本身最初并不对镇压负直接的责任,但是如果他们不及时纠正,责任最后也会落到他们身上。
  
他又说,在中国不论是媒体还是网站,法轮功以及遭受的迫害成为禁区,也有很多人是有意无意在回避这个问题。在这种情况下,高律师的做法尤其令人敬佩。
  
胡平相信,任何有良知的人读了高律师的公开信,不会无动于衷。“很多人会从中受到启示。高律师的所为会带动一大批人站出来,捍卫法轮功学员的权力,严正谴责中共当的残酷暴行。”
  
胡平建议把高律师的公开信翻译成各种外文,让国际社会有进一步了解。他说:“高律师使每个有良知的人都受到挑战,在中国发生了莫大的罪恶,每个读了公开信的人,有良知的人都应该站出来,在这个时候保持沉默或背个脸去,等于就是帮凶。”

信仰的伟大力量给人们以希望
  
高律师在公开信中还指出,这次与法轮功信仰者再次近距离接触,是“十几天的灵魂的震撼经历”。他赞叹:“六年里的磨难中成就了一大批具有无与伦比的高贵人格者群体,他们对信仰的执著,对野蛮打压的蔑视及对我们民族美好未来的乐观向上心态无不至令人仰视的境界。”
  
胡平认为,法轮功学员顽强的抗争精神和宽阔的胸怀,体现了信仰的伟大力量。在道德普遍低下的今天,他们这种高尚品质尤其显现出其耀眼的光芒,给人们以巨大希望,对我们国家、民族今后走出苦难,走向道德回升的美好社会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分享:
 
人气:16,18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