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来韩 再掀抗议声浪(多图)
 
2005年11月16日发表
 

胡锦涛入住的宾馆正门横幅: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1月16日报导,只要是中共的党魁,走到任何一个民主国家都会遇到抗议的人群。最近几月到北美、亚欧大洒金钱的胡锦涛,对这一点应该有深刻的体会。11月16日,胡锦涛从欧洲直飞韩国首都,在这里没有人去欢迎胡,而胡入住的新罗宾馆外早已挤满了来自各界的抗议和请愿民众,新罗宾馆的正门前,一条巨大的横幅上面写着: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

来自各界的声援

大纪元11月16日报导,胡锦涛于当日上午在宾馆接见韩国各界人士。这里没有欢迎胡锦涛的啦啦队,只见宾馆对面是一片抗议的人海。在请愿的人群中,法轮功学员占了大多数,他们打出了“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法办迫害法轮功的一切坏人”等大型横幅,其中两条最大最醒目的横幅是“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声援 500万勇士退出中共”。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韩国分部打出“释放所有在押政治犯”的横幅。

希望之声广播电台的录音也一遍遍响起:江泽民时代已经结束,胡锦涛正处在十字路口…

前中国游泳界“五朵金花”之一的奥运名将黄晓敏也参加了这次请愿活动,她告诉记者:“这是胡锦涛出访的最后一站,也许是给他的最后一次机会,希望他能珍惜自己的生命,珍惜自己久远的未来”。

来自台湾的聂女士说:“我们此行的目的是让胡锦涛赶快清醒,因为神和人民给他的时间不多了”。

不要丢大韩民国的脸

十几辆防暴大卡车挡在了请愿人群面前,附近的地铁出口被员警堵得水泄不通,包括胡入住宾馆的四个后门也有员警把守,不准记者拍照,不准法轮功学员经往。员警明确告诉记者:“实在对不起,我们知道你们没有错,我们也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但是我们有来自中共的压力,让你们受委屈了。”

一位韩国律师看到这一切后,用高音喇叭向员警们喊:“现在全球都在声援法轮功,抗议中共对人权的迫害,而你们却如此对待这样一群善良的人,而且韩国竟然允许薄熙来这种人权恶棍入境,这是对韩国这个民主国家的玷污,你们对请愿者的干涉已经违反了我们韩国的法律,希望你们不要丢大韩民国的脸……”。

五洲四海汇成一句话

这次请愿的人群中,有来自日本、香港、台湾等地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不停地通过扩音器向宾馆齐声高喊:“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不多了”、“法办江泽民”。16日下午,在胡锦涛走出宾馆时,一位韩国法轮功学员面对面用中文向胡锦涛喊:“法轮功,法轮大法好”,胡锦涛也许没有料到身边会突然出现法轮功学员,面对这个突然,胡锦涛表情不太自然地匆匆钻入车内,在胡的警卫即将上车时,另一位法轮功学员也向他喊:“法轮大法好”,警卫点点头乘车而去。

若不想走到哪里都被人抗议,胡锦涛唯一要做的就是放弃挽救中共的愚蠢念头,宣布解散中共。


胡锦涛入住的宾馆正门一条大横幅:法办江泽民,法办迫害法轮功的一切坏人。



民主人士要求释放所有在押政治犯


员警堵了地铁入口,被民众提醒:不要丢大韩民族的脸


来自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提醒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分享:
 
人气:15,86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