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件显示:春节前后 中共可能制造「天安门爆炸案」
 
2004年12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2004年12月上旬,河北石家庄市各区街道办事处召开所属各单位参加的会议,传达“上边”精神:“有秘密文件,对法轮功严打两个月”。该神秘文件声称“法轮功要在明年二月份搞大爆炸”,要求有法轮功学员的单位要密切注意监视后者的一言一行。

* “曼哈顿行动”

今年8月开始,为了清除中共谎言对美国主流社会的毒害,法轮功学员把纽约曼哈顿作为海外集中讲真象的重点,克服时间、金钱、家庭和工作等各方面的困难,从北美各地、台湾及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汇聚到曼城街头,用酷刑展、多媒体、发放传单等和平方式,向在纽约居住和工作的人群讲述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情况。这些努力,特别是持之以恒的酷刑展和各种形式的面对面讲真象,让曼哈顿人乃至全世界都更清楚的知道了在中国发生的这一切。

曼哈顿讲真象活动开展五个月以来,曼哈顿岛上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感人故事。众多美国人有缘了解到法轮功是什么、如何让人身心受益,踊跃的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曼哈顿的酷刑展等讲真象活动给整个大环境带来了许多正的变化,使得整个形势越来越利于人们了解和接受真象。法轮功创始人在不同场合的讲法中都肯定和鼓励了学员们在曼哈顿的努力,并谈到北京将是下一个讲真象、清谎言的重点。

据中共内部消息来源证实,近期中共内部的秘密传达是由一份“2004年12月3日某某领导的讲话摘要”所引起的。消息来源介绍说,中共“上边”认为法轮功即将“重点”从曼哈顿移到北京,要求做好准备,开展“正邪行动”;其它各地也做了类似传达,但均将法轮功的和平讲真象行动歪曲成爆炸和反华。

* 历史有时惊人的相似

似曾相识。当前中共秘密传达所声称的“法轮功要在明年二月份搞大爆炸”,让人不由联想到2001年初的“天安门自焚”。

2000年底,当江泽民本人感到其发动的迫害法轮功运动难以支撑之时,罗干为其策划了“天安门自焚”事件——

2001 年1月23日下午,在天安门广场发生了所谓的五人“自焚”事件。新华社在事发两小时后就向全世界发布了英语新闻,一口咬定他们是法轮功学员。通常新华社的每一篇报导都要经过上级的层层批准,而这次对这等罕见大事的报导却一反常态地迅速!事件发生后,海外法轮功学员把中央电视台的录像画面进行慢镜头分析,从中发现的诸多疑点,说明这场“自焚”事件完全是一场有预谋的骗局。

经过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和良心人士的共同努力,四年来,所谓的“天安门自焚”真象,已经在海内外广为人知。例如,新华社公开提供的录像证据表明,刘春玲不是被烧死、而是在现场被一名军警重击后脑倒地而死;喊口号的“王进东”浑身烧得黑锅底一般,两腿间放置的两个碧绿的塑料雪碧瓶却安然无损,令所有有烧伤常识的人难以置信;小思颖严重烧伤,却被浑身严密包裹着躺在专科病房,“新华社女记者”进行独家专访时亦无任何防菌装束;脸型瘦窄的河南人“王进东”到天安门广场“自焚”现场就变成了方头阔脸,底气十足的用京腔喊出在任何法轮功原著中也找不到依据的“法轮功口号”。针对诸如此类的漏洞和疑点,海外互联网上有许多专文资料。

其实,2001年的那场“自焚”骗局还有一个没有受到媒体广泛报导的特点,即事件出笼之前,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就以内部电报形式向各省市公安部门预告。事发后,许多北京和外地的警察在非法关押和审讯法轮功学员的过程中,都曾有意无意的证实了事先内部预告的存在。

“自焚”构陷发生前的秘密传达,是否与“二月大爆炸”的传达有太多的类似之处呢?

* 更多细节与群众分析

今年12月,有的单位传达会议精神时说:“有密令,法轮功……是反华势力。”“法轮功有大的行动,你不要参加。”“法轮功要在明年二月份搞大爆炸。”

有法轮功学员分析说:这场镇压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其失败的结局,这些不敢见天日的“传达”表明,江氏集团也明白自己的末日越来越近,却不甘心在正邪大战的最后阶段放弃对人民犯罪,这次他们想再度在年节之际,把法轮功魔化成暴力团体,让人们忘记法轮功和平理性反迫害的事实,以挑起人民群众仇恨和恐惧法轮功的情绪,无非是想把这场少数人弄权、多数人受害的政治迫害再多支撑一段时间。但这只能更暴露他们自己的本质,他们的胡作非为必将很快结束。

最后,我们正告所有仍与江氏同流合污者:做恶越深,毁灭越快。不要再抱有任何幻想!

(明慧网)〔原题目:从自焚骗局到爆炸构陷〕

 
分享:
 
人气:22,83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