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我们收到绝密传真 要求严查九评
 
2004年12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尊敬的大纪元工作同志,你们好!

我是大陆的一名政府工作人员,是你们的忠实读者。特别要感谢“无界浏览”,让我能够突破中共的网络封锁,自由地访问你们的网站。

最近,你们发表的《九评中国共产党》给我以无比强烈的震憾,不知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我的感受,即使说一万声谢谢也不能表达我的心情!真的太好了!说得太正确了、太真实了,我周围的一切无一不是最好的验证--我在政府…(乱码)

你们发表的《九评》我全文都认真的看了,看完以后,真不知说什么好,简直太好了,太珍贵了!!!!我把它打印出来,让我周围的人都看了,他们没有一个不说好的!!!!可是,就在这个星期,我们收到了上级的绝密传真,要求严查《九评》…(乱码)

幸好,我阅读了《九评》的全文,否则真的又要上当,真认为《九评》是一个反动的东西呢。回想起当年,中央电视台批评美国国会人权报告、批评陈水扁就职演说等等事情,我才明白,共产党是多么的卑鄙!他断章取义,不…(乱码)

共产党的无耻、卑鄙用“流氓”二字根本都不能形容,但可悲的是,中国那么多的人民还不知真相,还要继续被共产党玩弄。

我有千言万语想向你们诉说,但不知从何说起……向你们表示最真诚的谢意!我衷心的盼望--千万不要让《九评》这样的珍贵文章消失,要让更多的人读到《九评》!虽然共产党在竭力地封锁《九评》,但我认为----只要有一个人读过他,便会留在这个人的心中,两个人读过它,便留在了两个人的心中。我相信,随着…(乱码)

以上所言,虽然语无伦次,但都是心里话。其实,现在绝大多数人都与我有同样的看法,只是不敢说罢了。

再次向你们致敬,愿《九评》永存!愿每一位中国人都能读到《九评》,我也会为宣传《九评》尽我的努力!

大陆一名政府工作人员(原谅我不能留下真实姓名)


 
分享:
 
人气:23,86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