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的女婿让总书记难堪(图)
 
鄂新
 
2004年12月28日发表
 

胡锦涛的女婿、中国排名第11的富豪茅道临
【人民报消息】12月27日,新华网上紧挨着出了两条「要闻」,上一篇是政治局开会“部署200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导结尾那句话是「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下一篇是诬蔑法轮功的文章,说法轮功需要“假话”,“假证据”来证明中共搞了酷刑,其实中共一直是“春风化雨”的。这两个新闻摆在一起,要说明什么,已经一目了然了。

中共到底有无酷刑?胡锦涛的女婿、中国排名第11的富豪茅道临在2003年已经授权告诉了读者。

亚洲华尔街日报 2003年10月30日报导,胡锦涛今年33岁的女儿胡海青,日前悄悄地和前新浪网的执行长,也是中国排名第11的富豪茅道临,今年9月在美国完成终身大事。

新浪网2003年12月8日曾发表一篇题为《当代中国存在十三种严重酷刑》的报导,并声明是《了望东方周刊》“授权新浪网独家报导”。根据《了望东方周刊》自己介绍,它是由新华社主管,了望周刊社主办的。所以这篇文章是从党自己的喉咙里发出的声音。文章的作者是61岁的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博士生导师陈云生,他在经过授权后享有部份知情“特权”的情况下经多年调查而写成的。

文章说,反酷刑已成为国际社会的大潮。中国亦于1986年签署加入了联合国《禁止酷刑和其他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处罚公约》以及其他相关的国际文书。但屡禁不止的酷刑,已成为危及民众生命安全、威胁执政党地位和损害中国国际形象的一大顽疾。

他沉重的写道:

一是暴打或重殴。除了拳脚相加外,还经常配以警棍。打死人的案例不在少数,亦有踢得孕妇流产。

二是吊打,即把人捆绑后悬吊起来施以殴打。多次发生致死事件。

三是反铐或背铐。最痛苦的是指铐,而且一只手过肩往下,另一只手从背后往上,将两手铐在一起。曾导致人心力衰竭而死。

四是火烙。本为古代酷刑,竟被现代沿用。

五是烟头烧烫。此法被常常用来加害于女性受害人身体。

六是电击。除了用磁石电棒电击致人死亡的案例外,还发现用强紫外线电击器、电击枪电击,并同时施以殴打而致死人的案例。

七是用强力灯光近距离照射眼睛。常常致使人视力严重衰退。

八是蹲马步或站马桩,也称“开摩托车”。此种中国武术的基本功,没有想到竟用于惩罚同胞。

九是利用驯犬撕咬。

十是利用假枪毙刑讯逼供。

十一是利用下流手段进行刑讯逼供。主要表现脱裤拷打,拳打脚踢男女隐私处,或用警棍乱捅或电击男女隐私处。

十二是强喂或强吃脏东西,如人粪、尿之类。亦曾导致人不堪受辱而自杀身亡。

十三是实施侮辱性的讯问或惩罚。与用下流手法造成身体痛苦不同,此更侧重于侮辱人格的一面。

以上发表在陈云生的著作《走向人权与法治──反酷刑纵横谈》里,(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03年9月第一版)。

在新华网诬蔑法轮功的这篇文章出炉时,回过头来看看新浪网刊登过的中国酷刑真象,确实是女婿茅道临给了老丈人胡锦涛一个难堪。



 
分享:
 
人气:65,07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