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爲什麼不敢提《九評共產黨》?
 
作者:百志
 
2004年12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九評共產黨一出」,中共彷彿被點到死穴。連提也不敢提,只能搞一些僞造孟偉哉的聲明等把戲。

可疑的是,中共向來都是不讓人知道實質內容,也不讓人分辯,只用國家的喉舌媒體大肆地誣衊、栽贓與批判,便可以達成其「文鬥」的目的。

那麼,爲甚麼中共對「九評」不敢這麼幹呢?而且,連「九評共產黨」五個字都不敢提。表面來看,是因爲中共怕批判會起到「反宣傳」的效應。其實,筆者看是因爲「九評共產黨」本身蘊藏着奧妙!

九評直接挑明,「中共是邪靈」。這個洞見彷彿一面照妖鏡,定住了中共的原形。那「九評共產黨」,光是這五個字,就有很大的威力。

中國字有形音義,「九評共產黨」念出來,就好像「就平共產黨」、「久平共產黨」、「九平共產黨」等等。

那麼,即使中共封住了網,人家看不到內容。可是,民衆一聽有「九評共產黨」這回事,也就紛紛形成一個趨勢:哪裏有「九評共產黨」、你看過「九評共產黨」、那「九評共產黨」寫的真好、國外有九評共產黨的研討會!

當大家都這樣唸的時候,中國便形成一個場:「就平共產黨」、「久平共產黨」。這個邪靈聽見可嚇壞了!它比人明白,它知道人傳人地說:「九評共產黨」時,會形成甚麼效果!

這也就是中共至今不敢吭聲的一個理由!

因此,筆者倒是建議,我們不妨多談一談「九評共產黨」。說玄一點,就好像咒語一樣,這幾個字真有清除邪靈的作用啊!

(大紀元)

 
分享:
 
人氣:22,06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