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肖慶慶
 
2004年12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當我看完展現胡錦濤近來足跡的圖片時,對他有了新的看法。

過去風頭都讓江澤民出了,哪裏有胡錦濤的份兒?那時每一張圖片都是爲了表現江澤民是如何騎在他頭上拉屎的。對於胡錦濤的所思所想沒有幾個人知道,更準確的說,沒有幾個人在意。

現在不同了,胡錦濤的足跡越來越清晰。

12月19日,天安門廣場上發生了血腥事件,沒有人能夠用圖片的形式表現出來,不是因爲在場的人沒有相機和攝影機,而是因爲廣場上四分之三的人都是特務、惡警和便衣警察。敢拍照的老外當場被打得口角流血。所以沒有中共暴行圖片的本身就是在揭露中共的暴行!

那一天,胡錦濤和澳門勞工子弟學校的學生合了影,並且在規定的時間、規定的地點看望了規定的一家人「澳門市民鄭炳坤全家」。

這不禁讓我想起把胡錦濤撫養長大的那位老媽媽,幾十年來直到今天都沒有再能看上胡錦濤一眼,他一去不回頭的鐵石心腸和現在官方媒體刊登的消息簡直是判若兩人。

新華網12月24日的一個頭版頭條是《專題:胡錦濤看望著名科學家朱光亞和楊樂》。 裏面有幾張圖片給大家看看:

一、《胡錦濤看望著名科學家朱光亞楊樂》


新華網報導,在2005年新年即將到來之際,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24日下午分別看望了著名核物理學家朱光亞和著名數學家楊樂,聽取他們對中國科技事業發展的意見和建議,向他們和中國廣大科技工作者表示親切問候和新年祝福。

二、《 胡錦濤和艾滋病人握手 鼓勵患者戰勝病魔》


新華網北京11月30日電在第17個「世界艾滋病日」到來之際,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胡錦濤來到北京佑安醫院,看望正在這裏住院治療的艾滋病患者,慰問工作在艾滋病防治第一線的醫務人員和志願者。胡錦濤強調,艾滋病是嚴重危害人民羣衆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大傳染病。各級黨委和政府要充分認識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真正把這項工作納入重要議事日程,加強領導,統籌協調,確保責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依靠全社會力量戰勝病魔。

三、《胡錦濤考察北京教育:要讓困難家庭孩子都有學上》


9月10日,在第20個教師節到來之際,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胡錦濤在北京市宏志中學生物實驗室與宏志班學生交談。

新華網北京9月10日電 在第20個教師節到來之際,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胡錦濤到北京市考察教育工作,親切看望廣大師生,實地了解辦學情況。他強調,各級黨委和政府一定要把幫助困難家庭孩子上學作爲關心羣衆切身利益的一項重要工作來抓,努力使困難家庭孩子都能有學上、有書讀,讓他們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感受到社會主義大家庭的溫暖。

四、《胡錦濤會見全國優秀教師代表 強調弘揚尊師重教》


新華網北京9月10日電 今天是我國第20個教師節,也是全國優秀教師表彰大會召開的喜慶日子。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胡錦濤等黨和國家領導人10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親切會見了出席慶祝第20個教師節暨全國優秀教師表彰大會代表,向受到表彰的模範教師和先進教育工作者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全國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節日的問候和深深的敬意。

五、《首都國慶盛大遊園活動 胡錦濤等與羣衆共度佳節》


10月1日,首都舉行盛大遊園聯歡活動,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55週年。這是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參加中山公園遊園活動時,與遊園羣衆交談。

六、《胡錦濤北京考察:真情關懷真心愛護基層幹部》


10月2日,胡錦濤來到北京市考察工作。這是胡錦濤在順義區趙全營鎮北郎中村與幹部羣衆交談。

新華網北京10月2日電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2日來到北京市,專程看望廣大基層幹部。他強調,廣大基層幹部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各級黨委和政府都要從提高黨的執政能力、鞏固黨的執政地位、實現黨的執政使命的戰略高度,真正重視、真情關懷、真心愛護廣大基層幹部,滿腔熱忱地支持和幫助基層幹部做好工作。

下面還有一條重要消息,是發生在胡錦濤掌軍權之前:

據新華社八月十五日《內參》報道:八月中旬,胡錦濤在四川視察,曾到農村農民家中探訪。胡親眼看到農民家室貧困,對省委書記、省長說:「共產黨有責任,做領導幹部有瀆職、罪責感。問一下:(你們)對農民的付出,又做了多大回報?」胡多次掉淚。

我擔心那一滴滴眼淚掉下來會砸傷胡錦濤自己的腳面!不是言過其實,自從胡當政以來,血腥鎮壓和強權統治不但一天都沒有停止過,而且他主政的那個政治局還搞出個「加強黨的執政能力是重中之重」!

前幾天,胡錦濤的大學同班同學再一次處於被抓捕的危險之中,昨天,天安門廣場又有三個活不下去的老百姓自焚,今天是美籍華人李祥春在艱難中度過他在南京監獄的第二個聖誕節和新年。法輪功學員李祥春自2003年1月在中國以莫須有的罪名抓捕以來,歷經了各種虐待,強制灌食,精神洗腦等各種來自肉體和精神上的壓力和折磨,以及被迫在有毒膠水環境下爲監獄生產鞋子,超負荷勞動等,年齡剛剛接近40歲的他最近呼吸急促,心臟發生問題。中共想把他折磨死!還有,那些被虐殺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孤兒們不敢大聲哭喊要爸爸媽媽,他們的生存都發生了問題!上訪被毆打的人羣中甚至還有懷抱的嬰兒!

新華網給胡錦濤拍了這麼多作秀照片,近日上訪者卻已經開始振臂高呼:「打倒胡錦濤」了,因爲胡近日的講話越來越明確:他要堅持黨的「崇高理想」,黨比他的生命更重要!

 
分享:
 
人氣:49,67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