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暗出黑手 北京圣诞夜静悄悄
 
2004年12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北京基督徒们的圣诞夜平安聚会在12月24日当天遭中共暗中封杀,他们预约的场地被迫取消,100多名基督徒中有二人被公安拘押在各自的派出所,二人被软禁在家。

据大纪元记者赵子法报导,为了迎接2004年的圣诞夜,北京基督教会派别中的中原教会从两个月前就开始练习唱颂歌,提前一个月在某蛋糕连锁店的一个店铺里交了订金,预约了可以聚会100多人的场地。圣诞夜的节目单显示:人们将唱颂歌,作见证。例如唱“恩友歌”、“十字架”等,“六四”被解放军枪射残疾的北京人士、基督徒齐志勇将唱“生命的河”,并以自己亲生的体会作见证等,然而,他在圣诞当天被公安软禁在家不得外出。

中原教会的张先进昨天晚间十点多外出时,发现汽车的两个后轮胎被扎破,无奈乘坐计程车外出。今天他到派出所报案以后,就一直被扣在派出所里不得回家,下午一点,他的妻子到派出所给丈夫送饭时,看到有两名公安在陪张先进“聊天”。

此外,还有北京的基督徒成天实(音)被关押在所在地的派出所,基督徒朱虹(音)被软禁在家中。预约好场地的蛋糕店打来电话表示:根据上级指示不能将场地租给你们。将把订金退还给你们。张前进的妻子表示:蛋糕店他们也没有办法,取消场地出租,对蛋糕店本身也是损失。这是上头的命令。

与此同时,北京市内饮食店的各种高低挡圣诞套餐价格不等。卖得红红火火,对此,中国政府并没有取消。北京的上访人士、基督徒华慧棋解释说:商业性的它不取消,他们就怕信仰。如果你真相信了基督,从中就会看到人的珍贵,也就会看到人权这方面,他们当然就不让了。

针对记者提问“政府是如何掌握你们开会的计划”问题,华慧棋回答:他们经常盗听我们的电话,警察也不隐瞒,当面就讲监听我们的电话。看着我们的都是穿着制服的警察,实际上他们是国保管基督教的,他们说我们就是给政府探听的,如果没有我们,这个政府就完了。

记者:哦,他们这样说都不感到羞耻了?

华慧棋:他们毫无羞耻感也不掩饰,像对我们家,稍微人不在家警察就把钱也抢光了,门也砸了,有时还堵锁眼,拉电,因为我摆脱了监视,六里河派出所的警察还在我们家平台上放火点燃了木牌。

他还感触的说:这些警察人是好人,开始当警察时也想抓抓小偷流氓的,但是进到了里面就变坏了,因为这个警察组织是个流氓组织。

北京除了公路以外,各处还是白茫茫的一片。气温在这场雪后急降,白天零下三度,夜间零下八度。华慧棋说:桥洞里还住着上访的,警察还时不时的去骚扰(驱赶)他们。现在上访的越来越多了。

北京白茫茫的圣诞夜里,中共到处伸出黑手。


 
分享:
 
人气:18,91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