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嫁82!吳邦國,「反分裂國家法」有嚴重缺失(圖)
 
鄂新
 
2004年12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在大陸,新華網反「臺獨」的新聞實在太多了,最近人大還準備通過「反分裂國家法」,明確指出是衝着臺灣去的。郭伯雄徐才厚兩位軍委副主席還強調要準備軍事鬥爭。
如果現在兩岸的社會架構維持不變,那「反分裂國家法」有一個尷尬的問題永遠無法解決──大陸人偷渡去臺灣,觀光客參觀完就留下不走了。

可這種事卻沒有發生逆轉,沒有臺灣人偷渡去大陸的。

吳邦國,人大此次開會通過「反分裂國家法」之前,應該先把這個問題搞明白了,大陸人咋要往臺灣跑,臺灣好在哪裏?臺灣人咋沒人肯偷渡去大陸,中共統治壞在哪裏?討論不明白時,切記,參照《九評共產黨》!

據中央社記者孫承武臺北二十日報導,臺北縣蘆洲發生商人遭中國大陸偷渡犯綁架案,根據警政署統計,今年到十一月爲止,共逮捕對岸偷渡犯三千多人,其中在臺灣「內陸」遭查獲比例高達八成八五。

今年11個月中被抓到的大陸偷渡犯三千多人,沒被抓到的不知有多少。在大陸綁架殺害臺商不算,還跑到臺灣去搶錢,江澤民不但自己偷盜國庫,還教唆製造社會動亂。

報導說,警政署統計,今年一到十一月爲止,共逮捕中國大陸偷渡犯三千一百一十人,其中絕大多數爲女性,共二千七百四十三人,男性三百六十九人。

這確實不難理解,女性機會多,楊振寧再婚案的女主角翁帆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第一次嫁給香港人,折騰兩年也無法定居香港,就離婚了。這第二次婚姻是嫁給82歲的美籍華人楊振寧,這樣馬上就可以隨楊振寧來往於大陸與美國之間。美國法律是嫁給美國人就可以拿到美國綠卡,丈夫沒死的三年後可以入美國籍,死了的五年後可以入籍。28歲的翁帆英語好,以後再繼承楊振寧的遺產,不但自己可以去美國過富裕生活,而且可以把父母也接過去享福。沒走之前還有一棟清華小樓住着。這買賣上哪兒去找啊?其實82歲還不夠老,楊振寧要是92歲,翁帆的希望能更早實現。



新華網12月19日新聞:照顧老人是一種美德!

誰心裏都明白,哪個姑娘願意嫁給一個棺材瓤子?哪個父母願意接納比自己大幾十歲的女婿?翁帆的婚姻和偷渡去臺灣本質上一樣,只是表面形式不同,都是要脫離中共的統治,到民主國家去。儘管獨裁中共整天攻擊美國,但這個活生生的例子能不讓人民思考嗎?不扇了中共一個大嘴巴嗎?新華網還連續幾天刊登這個新聞,當作一美!其實這是中共的一個大丑聞!

12月14日,中新網發表題爲《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稱解放軍絕不會坐視臺灣分裂》的文章。報道說,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13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來訪的俄羅 斯國防部長伊萬諾夫。在談到臺灣問題時,郭伯雄指出,當前臺海局勢十分複雜。事實表明,「臺獨」勢力的分裂活動是臺海地區和平與穩定的最大威脅。

有的朋友看了說:臺灣是民主制度,俺們這裏是共產黨獨裁,中共把手都伸到國外去了,能去亞洲小國家綁架民運人士,領事館竟在西方民主國家恐嚇人家的官員,到底誰是和平與穩定的最大威脅啊?

有的說得更乾脆:你中共有本事,咋沒人往你這兒偷渡啊?你爲啥搞「一國兩制」,制定什麼「反分裂國家法」啊,不就是因爲人家不喜歡你那個獨裁製度嗎?還整天喊來喊去的,不嫌丟人!

 
分享:
 
人氣:30,1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