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林立
 
2004年12月19日發表
 

曾慶紅盡出餿點子
【人民報消息】曾慶紅是江澤民的軍師,這搭檔從上海就開始了,否定江澤民的政績就是否定曾慶紅,所以表面上曾慶紅在維護江澤民,實際上他維護的是自己。

曾慶紅十六大當上政治局常委、國家唯一的副主席,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現在又把弟弟妹妹都提拔成將軍,自己暫時沒抓到軍權,意外收穫也是作夢都不敢想的。

政治是骯髒的,政客是虛僞的

四中全會江澤民被逼下臺,他知道不下不行,所以暗地裏提出很多條件,胡錦濤自然答應,作爲胡錦濤來說,他的目地就是讓江澤民下臺,怎麼體面下臺反正他下臺了。

所有人都看到胡錦濤給江澤民戴的高帽高的嚇人,體面下臺也得貼點譜兒吧?!

最令人難忘的一幕是,黨政軍三權到手的胡錦濤在和四中全會全體與會者合影後,肉麻的說,「今天我們大家都非常高興。在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勝利閉幕的時候,我們敬愛的江澤民同志特地來看望大家。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江澤民同志作重要講話。」胡錦濤和江澤民共事十五年來,第一次毫無顧忌的把自己心底泛起的爛渣露出來。

胡錦濤帶着輕鬆的微笑說,「我們衷心感謝江澤民同志剛才所發表的滿含深情的重要講話,衷心感謝他爲黨、爲國家、爲人民作出的傑出貢獻,衷心感謝他對我們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的工作給予的支持和幫助。在這裏,我代表中央委員會的全體同志,向江澤民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

呂加平被耍、被利用得真狠哪!胡錦濤黨政軍三權都已經到手了,呂加平寫的材料發揮了它應有的作用,可呂加平現在何處?還有人提到他嗎?他的兒子的生活都陷入了困境,有人爲他們呼籲嗎?政治是骯髒的,政客是虛僞的。

江澤民恬臉要求給自己評議「功過」


四中全會的最後握手!
既然胡錦濤衷心感謝江澤民「爲黨、爲國家、爲人民作出的傑出貢獻」,向江澤民表示「崇高的敬意」,那麼江澤民就提出給自己評議「功過」。

但,那些理論界、智庫界的專家學者們可沒暈乎,他們沒有因爲江澤民要求給自己評議「功過」,而給他一個「敬愛的」「崇高的」評分。

爭鳴雜誌12月刊關捷撰文透露,四中全會後的近一個月以來,中共中央黨校理論研究室、中共中央理論研究室、中共中央鄧小平理論研究室、中共中央三個代表思想研究室、《求是》雜誌研究室、中國社會科學院黨史研究室等理論界、智庫界,先後召開了題爲「國家.人民.領袖」、「第三代領導集體十三年回顧」、「三個代表思想」等專題研討會,給江澤民蓋棺定論。

中央黨校理論研究室認爲,江澤民作爲核心主政十三年,使黨的建設一敗塗地、社會矛盾、黨羣關係等方面,都處於一觸即發的危機狀態。

該研究室有的研究員指出:江澤民擔任中央黨政軍一把手的十三年來,沒遇到重大考驗和經歷,根本不夠資格評議「功過」。

據知,中央黨校理論研究室已將上述觀點向中央政治局提出。

萬里、喬石、宋平斥江嚴重失策

中共中央理論研究室、中共中央鄧小平理論研究室、中國社會科學院黨史研究室,在「國家.人民.領袖」、「第三代領導集體十三年回顧」研討會上提出:

江澤民沒有下大力,建立有效監督機制、輿論監督機制,導致腐敗性質轉化爲結構性、政治性腐敗,隨之是黨和國家的危機;沒有確立以法治國、長治久安的根本方向,長官意志治國,沒有正確處理好經濟發展、市場經濟和精神文明、道德觀念之間的關係,社會道德、精神文化處於極度危機狀況(社科院院長在會上說:社會精神文明、道德品質、文化素質,不僅危機、而且是幾代人難改的困局,這是國家、人民的不幸),沒有在黨內正確處理好選拔、晉升、考覈幹部機制,導致一些黨內、社會上評議差、個人表現不稱職的人進了中央領導班子。

萬里、喬石、宋平都在內部提到,江澤民在選用、推薦人到中央領導班子,是嚴重失策、用人過失。宋平更點出幾個不稱職的人來:賈慶林、黃菊、李長春和陳至立、回良玉等。還有人點到曾慶紅,說他給江澤民當狗頭軍師,專出餿點子。

氣急敗壞的曾慶紅下令中止評江功過


您今天踩江了嗎?!
曾慶紅在中央書記處會議上,就中央黨校、理論界、智庫界近月對三個代表思想及第三代領導集體十三年回顧等專題討論,提出了嚴厲的批評和警告:(一)近期理論研究和討論所提出的問題、評議、觀點,在政治上、方向上偏了;(二)所提出的問題,擴散到黨內,會造成思想政治混亂,也不利於當前中心工作;(三)所作評議、所持觀點,是錯誤的、形而上學的,和黨的十六大通過的文件不符,(四)對江澤民同志作爲第三代領導核心的功和過的評議、分析,在某種程度上,否定成績、發展、進步是主要的,這是不符合國情的;(五)中央書記處經研究討論,並上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提出:有關研究、討論要立即中止,有關討論情況資料應封存待處理,如有外傳的,一律不作任何部門的意見,在適當時候應予以澄清、解釋、修正。

曾慶紅真這麼維護江澤民嗎?當然不是,他這個攝政怕引火上身!

中共高層已經乾柴待燃

曾慶紅在會上指責研究室主任、組長說:這是政治性事件,搞大了就被動,黨內思想已經有所波動,有了混亂。上面閘口一開,搞爭論,省市下面就容易氾濫起來。這類調研、討論、探討,要向中央請示,要倍加謹慎,不要干擾中央部署。

曾慶紅還批評劉雲山、滕文生等:爲什麼不加強指導,及時勸阻……

看來曾慶紅明白,中共內部已經乾柴待燃了,只要有一個火星就立即成熊熊烈火,所以要拼命壓制,也許他不明白壓到一定程度是會爆炸的,也會燃起熊熊烈火。方法不一樣,但結果完全相同!

轉移視線慣用的招術

中共又拉又打又殺又砍,什麼招兒都用上了,沒有想到,海外的大紀元時報只發表了九篇社論《九評共產黨》就把共產黨55年來塗了厚厚脂粉的老底抖落得如此徹底,使中共這個滿臉橫肉的潑婦第一次跳着腳卻啞巴了。


翁帆父親翁雲光被迫接受採訪
現在國內很多人都知道、看到了《九評》,很多人紛紛退黨,更多的人明白了中共是中華民族的死敵。

本來保持沉默就不是共產黨的本性,生死攸關時刻只能再用轉移視線的招術,首先爲了轉移民衆的視線,把個褻瀆祖宗的楊振寧拉出來,以他82歲娶個28歲的女人翁帆作爲「要聞」,連續幾天刊登在新華網上。這兩天還繼續炒作,甚至逼翁帆的父親翁雲光出來表態,最殘忍的是還刊登了他的照片,但我們注意到她的母親始終不肯露面。

爲了轉移海外的注意力,最近中共高調發出「反分裂國家法」,直接指向臺灣,12月14日,兩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分別強調要準備攻打臺灣,這個把戲江澤民玩兒了多少年了?三月臺灣總統大選時達到了最高潮,結果怎麼樣?中國有句話:「能打鳴的雞不會下蛋,下蛋的雞不打鳴」,所以各位把心放在肚子裏,中共下不了飛彈。

曾慶紅重申提高中共執政能力

對海內外轉移視線的工作之外,堡壘不能從內部攻破。

中新社12月19日報導,本月十七日至十九日,曾慶紅在天津考察工作時強調,學習和貫徹中共十六屆四中全會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關鍵是要不斷提高中共的執政能力。

中紀委、中組部有一份關於農村、城市基層、高等院校黨組織狀況的考察報告交給了中央,曾慶紅知道城鄉黨組織八成癱瘓,有的地方,甚至九成五以上癱瘓,他也在政治局會議上聽到胡錦濤痛言腐敗導致黨將不黨。

就是這麼一個高位截癱的黨,曾慶紅還到處去遊說要「提高執政能力」。這不能怪曾慶紅,沒有這個黨他還有什麼呢?所以,黨雖然從頸椎以下截癱了,但曾慶紅是頸椎以上的那張嘴,能發出多長時間的噪音,他一定會堅持到最後一分鐘。


 
分享:
 
人氣:55,25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