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钧一发!异议人士袁斌 被营救到美国(图)
 
2004年12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陈尔林报导)中国民主党领导人之一26岁的袁斌,在美国政府及国际人权组织的营救下从泰国逃离中共特务魔掌,于12月14日下午抵达美国。袁斌在中国民主党主席徐文立家中,身着国际特赦组织营救同仁何德普的文化衫接受了《大纪元时报》的采访。

袁斌先生曾就学于白俄罗斯的大学,是中国民主党最年轻的领导人,他于1998年加入中国民主党,是最早的一批的年轻党员。那年他20岁。当年12月就被中国政府判刑两年。

出狱后,袁斌前往东南亚地区发展中国民主党组织。但很快又引起中共驻泰国机构的不安,于2002年6月间,被中国政府用阴谋的手段将袁斌顺湄公河绑架回了中国。据了解,为抓捕袁斌,中共耗资20万元人民币。

袁斌表示,这第二次牢狱之灾,他受尽了酷刑逼供,如小刀拉肉、蹲铁笼、电击等酷刑,他的脊椎被打弯至终身残疾。他现在常由于骨骼变形压迫心脏而心律衰竭。

2004年11月,袁斌又一次来到东南亚开展工作。12月2日当他进入泰国境内后,立即被泰国警方拘留,很快中共特务又出现在他门前,在这千钧一发之时,美国政府伸出援手接纳了袁斌。他在非常紧急的情况下,放弃了所有的私人物品,身着汗衫短裤登上了来美国的飞机。

袁斌表示,他在中国边境亲身目睹了许多逃离中国的人士被中共特务追捕迫害的惨况。其中,以法轮功人士受迫害最为惨烈。

他形容说“真惨!”有一次,他看到六个老年法轮功学员已成功逃出了中国,但中共特务越境追回他们,在被暴打后押回中国,其中两个是用担架抬回来的,回来后这些法轮功学员被关进铁笼,在阳光下曝晒,结果两人被折磨死。袁斌拍下这些照片,但相机被公安抢下摔毁。

对于未来,袁斌表示将先把身体养好,然后再考虑,可能进入大学继续深造。

 
分享:
 
人气:16,53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