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青晴
 
2004年12月18日發表
 

胡錦濤的兩副面孔

【人民報消息】中共以暴力恐怖奪取了政權,以謊言爲暴力的潤滑劑維持着政權,但中共在沒有法律制裁和監督的前提下進行着自我毀滅,在腐敗墮落中製造着致命的危機。每當批評和譴責聲起,中共的擋箭牌是:「反華勢力亡我之心不死」,以此保住獨裁特權。

共產黨越來越腐朽、越來越兇殘,走到今天,百姓連最基本的生存權都保證不了,當官的、公檢法弄死一個百姓如同踩死一隻螞蟻,爲此各地的示威遊行暴動不斷,這不但沒有讓中共驚醒自己是在斷自己的命根,反而推出更強硬的手段:綁架全國人民,「加強黨的執政能力」。中共以爲這是「續命湯」其實是「催命符」!

恐怖的講話

四中全會,《中共中央關於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的決定》在胡錦濤的主持下出籠了。自此以後,胡錦濤爲總書記的中共中央對醫治搖搖欲墜的政權的藥方是堅持恐怖專政絕不含糊。

有消息透露,胡錦濤的講話稿是曾慶紅們拍板的,那胡錦濤是幹什麼吃的?是傀儡還是什麼?現在如果很多事情都是江澤民的主意,那胡錦濤更有問題了,韜光養晦、忍氣吞聲十來年就是爲了爬上總書記的位子?沒有人相信胡錦濤一點權力沒有,而胡錦濤最近的表現讓元老們憤怒。

最近,中共高層傳出胡錦濤在四中全會閉幕式上的一段講話:西方敵對勢力不會放棄對我國西化、分化的戰略圖謀,各種敵對勢力也總想推翻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和我國的社會主義制度,境外敵對勢力和一些西方媒體利用某些社會敏感問題造謠污衊,惡意炒作,攻擊我國的政治制度和領導人,一些人打着政治體制改革的幌子,宣揚西方資產階級民主、人權、新聞自由、散佈資產階級自由化言論,企圖從根本上否定四項基本原則,否定我國的國體和政體。境內外「民運」分子仍在大肆鼓譟爲一九八九年的政治風波翻案,法輪功「邪教」組織等加緊進行滲透和破壞,境外宗教組織千方百計地在我境內進行非法傳教和建立組織的活動。……要堅持弘揚主旋律,對錯誤的思想政治觀點和言論,對否定四項基本原則的挑戰和攻擊,要堅持原則敢抓敢管。要堅持主動出擊,露頭就打,先發制敵,堅決粉碎敵對勢力的種種圖謀。……必須保持高壓態勢,依法嚴厲打擊……決不允許危害社會安全和社會穩定的活動形成氣候。

如果這段話沒有錯傳或有意把江澤民的話安在胡錦濤身上,那胡錦濤豈不在忠實的繼承江澤民的衣鉢?豈不在千方百計維持中共邪黨的生命,並繼續鎮壓百姓?據悉,四中全會胡的講話只傳達到省軍級,其中脫稿部份更讓聞者無不驚呼:恐怖!

元老批評胡錦濤

不過,胡錦濤也不都是「堅持」「堅持」的,也有不堅持原則的時候。

四中全會後,黨內元老萬里、宋平、喬石和上屆政治局常委李瑞環、尉健行,政治局委員丁關根、遲浩田等,都致信中央政治局、總書記胡錦濤。信中除了客套話以外,對胡提出批評。

喬石在信中指出:要及時解決黨內搞宗派活動、搞多中心論,搞自己的「另一套」。爲什麼好的、正確的方針、政策不能預期地貫徹下去?問題在班子裏。

官逼民反

中共中央研究室近期在一份調研報告中披露,中共黨內宗派主義和地方主義的破壞力、危害性使經濟、金融、社會等方面的方針、政策無法落實、執行,造成社會百分之八十五以上的各種遊行、示威和暴動都是地方黨政部門違反方針、政策,另搞一套引發的。

元老們要求胡溫在六個方面不能放縱

動向雜誌11月刊龍川人透露,中共元老、前政要除了要求胡錦濤在對付地方主義宗派活動不要軟弱之外,還在以下六個方面,要求胡溫不要太軟弱、太謹慎、太多顧慮:

(一)政治體制改革和經濟發展、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相適應;

(二)以法治國、以法行政要加大力度體現;

(三)黨內外監督機制的建立和執行;

(四)黨幹部隊伍整頓、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工作實質性進展;

(五)社會精神文明建設、文化道德建設問題;

(六)採取實質性措施,改善、緩和黨和羣衆的關係。

宋平在一次組織生活會上談到:經濟建設是耽誤、荒廢了一代人的時間,是用了一代人的時間追趕、補救上的;但是,社會精神、文化、道德的沒落、敗壞,可能不是一代、兩代,甚至三代人的時間所能解決的。這是我們欠下的歷史責任,怎樣向人民、向前一輩、向中華民族交待?這是罪過。

胡錦濤對誰硬對誰軟

十月十六日,中央政治局召開會議,總結新屆政治局兩年來的工作。胡錦濤在會上坦承:作爲總書記,面臨着、承受着沉重的壓力和挑戰。他在會上還自我批評:有時候是顧慮多了些,考慮是偏了些、步子是小了些、決斷是慢了些。

胡錦濤在會上談到了他表現較弱的一個重要方面,就是在解決、處理中共黨內宗派主義活動和地方主義膨脹時,使中央方針、政策和決議受到嚴重干擾、破壞和損害上。

雖然胡錦濤表面說,黨內老同志、老領導、黨內外同志的批評、建議是中肯的、誠意的、正確的。在四中全會卻高調要求「加強黨的執政能力」,給予大大小小的貪官污吏們絕對的權力,胡錦濤在實際行動上回擊了那些批評他的元老們。

看近日中國政局,不是殺這個就是宰那個,今日綁架這個明日關押那個,不要說軟禁要求給「六四」平反的蔣彥永大夫,要求退黨的孟偉哉,就是連反腐英雄黃金高都能被編造出有四個情婦來,更何況血腥鐵拳對付異見人士和酷刑虐殺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

史學家們不是在修「清史」嗎?不用翻看五千年的歷史,看「清史」即可明了,中共獨裁統治已經到了什麼壽數。首都近日遮天的大霧,那不是無緣無故出現的。時間不會總在等待,更不會偏愛某個人而不翻過歷史的這一頁。

好自爲之吧,胡錦濤,你的時間不多了!


 
分享:
 
人氣:48,17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