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借呂加平踹江下臺 高層智囊抨擊三個代表(多圖)
 
青晴
 
2004年12月15日發表
 

「三個代表」把胡錦濤也治了?
【人民報消息】「三個代表」自打一鑽出來就在走鋼絲,儘管江澤民硬把它塞進黨章、憲法,可依然沒有打消上上下下對它出爐背景和有何作用的置疑。

四中全會後,江澤民失去了黨政軍大權,儘管他在背後還在發揮着作用,但畢竟不能公開發號施令了。理論界、智庫界終於吐露了自己的一點真心話,紛紛對江澤民主政的十三年進行負面評議,尤其對「三個代表思想」更是大加貶斥。給江澤民出壞主意的攝政曾慶紅對此緊急下令:立即中止。

黨的理論權威置疑「三個代表」

據爭鳴雜誌12月刊關捷撰文報導,《求是》雜誌研究室、中央黨校理論研究室在「三個代表思想」學術研討會上提出:「三個代表思想究竟是在什麼時期形成的,黨內是個謎,理論界也是個謎。」

會上指:黨內人爲的樹立江澤民「偉大」、「英明」「卓越」的形象,還指出:黨內對三個代表思想學習、實踐的宣傳,在很大程度上是交任務、搞形式、教條,是政治上的欺騙。

這裏說的很清楚,讓江澤民行騙的是共產黨,是共產黨把江澤民捧起來的,至今還在捧。

《求是》雜誌簡介是這樣說的:求是雜誌是中共中央主辦的理論刊物,擔負着全面系統地宣傳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完整準確地宣傳和闡釋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引導黨員幹部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提高全黨馬克思主義水平,促進黨的事業發展的任務,是黨在思想理論戰線的重要陣地。

別人怎麼說沒有關係,都可以歸到「反華勢力」裏邊,但擔負着全面系統、完整準確宣傳和闡釋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任務的權威們這樣說,問題就極其嚴重了!

馬列毛鄧都已經過世了,只有「三個代表」還活着,中共自己說是按照「三個代表」往前與時俱進的,李長春說共黨掌權幾十年都是「三個代表」的偉大勝利,中共現任總書記胡錦濤帶頭言必稱高舉「三個代表」前面才看得見亮兒,中共高官必須到中央黨校去深入學習理解「三個代表」,全國上下壘個豬圈也要感謝「三個代表」,挖了眼井也要感謝「三個代表」,……最後連中共自己的神經都受不了了,命令中央電視臺停止這種「庸俗的」宣傳。

現在,黨的理論權威突然公開發出疑問:「三個代表思想究竟是在什麼時期形成的?」您說這黨是個什麼東西?!

胡錦濤爲何甘願受江騙?


三月人大,胡錦濤壓抑不住憤怒
胡錦濤上屆就當政治局常委,和江澤民在一起,從江前胡後的照片中,我們看到胡壓抑不住的憤怒。從香港雜誌中看到呂加平的一封信,說他揭露江澤民的身世是胡錦濤背後支持的,但現在呂加平被轟回老家,卻再沒有人幫助他,至今無聲無息。不管如何,胡錦濤知道江澤民是個什麼東西,既然知道爲什麼還甘心情願受騙和繼續協助欺騙別人?

胡錦濤到底是爲民還是爲己?

據說,在權威學術研討會上,有的研究員問參加研討會的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賀國強:「三個代表思想的學習,究竟有什麼效果?」賀國強有本事把別人的票唱到自己名下,卻沒能耐回答這個問題,他支支吾吾的回答說:「這不能問我呀!」他嚥了下半句話:「問江澤民去!」有人說,別說賀國強,根本沒有人能回答得了的,就是江澤民本人在場也得張口結舌。

最近中共最大的醜聞就是,一個70多歲有50年黨齡的老人,原中宣部文藝局局長孟偉哉提出退黨後,中共竟然嚇得動用所有的喉舌,甚至僞造他的筆跡,電視上出現他的影像來證明他的退黨是假的。這豈不是怕起連鎖反應?6000萬黨員還怕他一個人退黨?

現全國黨建研究會會長、前中組部部長張全景在2002年退休前曾提出:五大領域系統的黨組織基本上已處於政治癱瘓、組織渙散,這和黨風、有關上級黨組織現狀是息息相關的。

下面讓我們看看香港爭鳴、動向雜誌透露的一點點黨風:

冀一監獄設「紅燈區」

河北一座監獄以建文明監獄爲名,監獄內設有酒吧、桑拿浴、桌球室,近期又增設紅燈區供服刑人員享用。河北省關押的服刑者,紛紛要求轉到此監獄服刑。官方乘機開列價目,按刑期計算,一年刑期收一萬至五萬的轉移費。

海南省要求建紅燈區

今年三月,海南省曾向中共中央、國務院提出在海口、三亞、瓊海、洋浦、文昌等五個市建賭博業、紅燈區,向外全方位開放的報告。

免費嫖娼

雲南省公安廳十五名科、處級幹警,於八月十四日(週末),到某賓館集體享受免費嫖娼,被省紀委抓個正着。公安幹警常到賓館白吃、白拿又白「玩」

高官看「黃帶」解悶

深圳一個官方代表團到日本、韓國訪問九天,在日本下榻的酒店通宵觀看黃色影帶,日本方面有意將此事泄露。廣東省紀委已責成該市市長李鴻忠就此事件作出解釋報告。據舉報:有市領導人以前曾在值班時觀看「黃帶」解悶。

黨校放映色情片

據悉,濟南、合肥、南京、南昌等地有些黨校均長年放映色情片。5月,中央書記處下達命令:各級黨校以各種籍口放映境外、外國色情影片,經查證屬實,該黨校校長予以撤職;組織放映、提供影片、錄像者,開除黨籍、公職。可見這種現象在中共黨校裏氾濫的多麼嚴重。

現政治局常委李長春當廣東省委書記時,曾向中央提出辦紅燈區、開賭場和賭馬。


胡錦濤四中全會稱江「敬愛的」
新華社十一月十六日《內參》報道:有關部門對在滬、深上市公司董事會成員自報履歷進行檢查,有兩種非常有趣的反差:一種是學歷、職稱少有遺漏,但學歷虛報佔六成多;另一種是對自己擔任過什麼黨內職務大多數不填報,連「中共黨員」一欄也空白不填。問當事人是否漏填?回答很簡單:誰還瞧你是什麼黨員、書記?現在要靠「力」(指財力,即錢)。

現在大家明白了,爲何把鍘刀放在孟偉哉脖子上逼迫人家不許退黨,因爲中共邪黨號稱6000萬人,其實是個空殼黨!

現在有一個現象值得注意,就是很多民衆對於黨政軍三權在握的胡錦濤寄予了極大的希望,但是他聲明「不平反六四」首先給老百姓當頭一棒,中宣部宣佈二十九條禁令,傳達了胡錦濤要學習古巴和朝鮮的批示,說朝鮮在政治上一貫正確,胡又給失望的民衆澆上一盆冰水。

歷史的車輪不會倒轉,胡錦濤到底打算向哪裏去?!


 
分享:
 
人氣:31,81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