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中共宣传 下葬75年高僧肉身不腐(图)
 
马勤
 
2004年12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信仰,这种人内心世界的活动,对于生命、时空、宇宙的体验与思考完全不是一个政党应该管理和能够统治得了的范畴,然而共产党却凭着他们对宇宙和生命可怜又可笑的认识,把他们理论之外的一切都称之为「迷信」,还要将有神论者洗脑,转化,批倒批臭,乃至肉体消灭。

中共批有神论批了几十年了,但就是在中共自己的报纸、新闻里也无意中报导了很多用无神论解释不了的问题。今天大纪元记者悠游编译报导了一个来自俄罗斯《真理报》的消息,说一位俄罗斯佛教高僧,被埋葬了75年后肉身仍然不腐,其面相、毛发和指甲与活人无异,关节能轻易弯曲、软组织具有活人一样的弹性。科学家日前将这一完整调查结果在莫斯科公诸于世,引起轰动。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导,谛吉洛夫(Dasha-Dorjo Itigelov)在1911至1927年间是俄罗斯著名的佛教领袖,他涅盘前,留下遗嘱,在其死后30年将其尸体取出。从那时起,谛吉洛夫的尸体分别于1955年和1973年被挖出过两次,两次都发现肉身没有腐化。2002年,该僧人的尸体第三次被挖出,情况也如此。此后,医学专家开始研究谛吉洛夫肉身不腐的原因。

主导研究的泽夫(Galina Ershova)教授对记者说,当科学家移开谛吉洛夫的棺椁后,都闻到了一股从棺木中散出的香气。而该僧人尸体的各种指标与活人无异,「完全违反了尸体在下葬75年后应变成甚么模样的定律。这不仅是佛教史上的第一例,也是整个人类史上的第一例。」

现俄罗斯佛教领袖阿育谢耶夫(Damba Ayusheev)表示,此研究「鼓励了虔诚的佛教徒们,也帮助了那些持怀疑态度的人放下其疑惑。」

这实在是中共惊骇的消息,毛泽东在纪念堂里躺了几十年了,刚死时就得把肠子肚子,什么都被掏出来,只留个空壳,还得用高级防腐剂、还得控制室温、通风等等等等一大堆事情,后来报导说有些保存不住了,一段时间还停止了参观。现在人家俄国发现佛教高僧埋在地下75年不腐,这不是打破了中共的宣传了吗?

肉身不腐挑战现代科学理论

报导说,其实,在中国也有很多「肉身不腐」现象,最著名的是九华山上的肉身佛,他们其中包括最早的唐代佛家弟子金乔觉,他圆寂后三年,肉身「竟颜状如生,兜罗手软,骨节有声,如憾金锁」。

只要稍微注意就发现,几乎所有达到「肉身不腐」境界的人都是修炼人。在他们的信仰中,大都包涵着:珍惜生命不得杀生、慈悲他人、容忍他人、真诚地对待一切等内涵。

除了这种「肉身不腐」现象之外,另一个修炼人死后的现象是「舍利」的出现。舍利,是特指佛家修炼人圆寂之后,肉身火化后出现的一种非常坚硬、颜色明亮多彩的颗粒物质。这在西藏佛教中多有出现。而表面是佛教领袖实质是共党干部的那些佛教界人士,死后火化时只有一堆烂灰。

「肉身不腐」已成为现代科学无法解释的人体之谜,但对于修炼的人来说,这种现象很正常。


 
分享:
 
人气:28,96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