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青晴
 
2004年12月14日發表
 

您見過癩蛤蟆能下蛋嗎?
【人民報消息】這事得從七年前說起。

1997年,江澤民要討宋祖英的歡心,許願給她建一個國家大劇院,最後在江拍板宋祖英同意的情況下,採用了法國機場設計師安德魯的方案,機場設計和劇院設計完全是兩回事,隔行如隔山,所以安德魯的外行設計方案受到國內外專家們的極大反對,但江澤民一直在底下祕密使勁。後來又祕密施工,施工現場都攔起來,不許人靠近。所以這麼大工程連奠基儀式都沒有。到2001年12月,地基打好了,江氏人馬才在新華網透露說,儘管國家大劇院飽受國內學者批評,但已經正式開工建設了,並說不可能停下來。

2003年11月23日,新華網在首頁左上角「圖片」檔顯著位置刊登了江澤民送給宋祖英的大禮,《國家大劇院鋼結構殼體安裝進入收尾階段》。

走調兒歌星宋祖英更是欣喜的告訴記者,她的願望就是要成爲在國家大劇院開獨唱音樂會的第一人。新華網報導說,這個劇院預計將於2004年國慶前完工,2005年下半年可以進行首演。

宋祖英給江澤民打電話

但情況不如變化快,華夏時報12月14日報導,12月13日是國家大劇院開工建設3週年紀念日,估計明年年底將竣工,2006年四五月間將投入使用。一推又是一年,一年的變化有多大喲!2003年11月江澤民還是核心,還走在胡錦濤的前面,2004年10月江澤民三權均無,在上海接見法國總統希拉剋都沒有報導,現在是2004年12月中旬了,大劇院的「收尾」工作還遙遙無期。到2006年……宋祖英的願望還能實現嗎?

國家大劇院工程業主委員會主席萬嗣銓12月13日說,現在國家大劇院面臨着面臨着許多困難,最主要是三大無法解決的難題,其中就包括缺少建設資金兩億多元。

純粹是開玩笑!國家大劇院二十八億都花出去了,兩億多元這點兒小數兒竟然解決不了?劉淇的奧運籌備組兩年招待費就花出二十多億,現在就不能爲提拔他的主子哆嗦出點兒錢來?江的國家軍委主席要明年三月才卸任哪,現在就人未走茶已涼?就忍心讓江澤民擺在天安門廣場上這份大禮送不出去?

據悉,宋祖英給江澤民打電話,讓儘快解決大劇院問題,她說不想再等兩年再開個人演唱會了。宋祖英在電話裏提高調門兒說:我知道這是胡錦濤、溫家寶他們搗的鬼,兩億元都解決不了?說死了我也不信,這是報復,是故意給你難堪!

建成後主要三大難題

萬嗣銓說,建成後問題太多了,最主要的三大難題就無法解決。

第一個難題是,建成後的燙手山芋國家大劇院到底歸誰管理,誰都往外推,經過反覆協商、強制命令,「初步意向」是歸文化部;

第二個難題是,建成後的國家大劇院是個賠錢貨,到底歸公益性機構還是歸企業性機構?如果是公益性機構,國家每年就要拿出大筆財政補貼,揩江澤民屁股上這個永遠揩不淨的糞漏,如果是企業,這樣一個佔地面積巨大、容納觀衆特多的、建築結構極不合理的劇院,經營起來必定賠錢;

第三個難題是,缺少資金,國家大劇院總投資爲26.8838億元,但建成實際需要約30億元,現在初步估計缺少資金2億多元。

贈票和光污染成罩門

萬嗣銓說,除了這三個難題無法解決外,還有兩個問題仍急需解決。一個問題就是當初安德魯將國家大劇院設計成蛋型,當太陽照在大劇院的牆面上,外面的牆面已經成了一個「太陽」,這種明亮的牆面形成的反射光對周圍形成了光污染,這種光污染是當初設計時沒有考慮到的,很難解決,現在想到了用種大樹的方式遮擋一些光,但即使種大樹也只能遮擋一部分光。
  
另一個問題就是票價問題,「當初建設國家大劇院說是爲了要豐富人民的文化生活,如果票價定在1000元以上的話,那一般人肯定消費不起。」如果消費不起的話,那也無法達到豐富人民文化生活的設想,但如果定價低了,與這麼大的工程消耗、維修也不相協調。特別是在中國的文化界有一個傳統,就是贈票,演出就要贈些票給有些單位和個人,而贈票是賺不到錢的。「我們現在考慮賣學生票,讓專業學生來參觀;也想到賣大劇院參觀票的方式增加點收入,讓人們來參觀一下大劇院。」

誰一天到晚總去參觀大劇院哪,別說把建設成本收回來,就是每天的水、電、維修、保養費都賺不回來。現在這設計不合理、耗資巨大、浪費驚人的國家大劇院成了江澤民揮霍淫亂的見證實物!網民說江澤民爲了討好宋祖英大力推動此項目,「沖天一蛋爲紅顏」。

蛋下在窩裏才穩當,要是一蛋沖天……,那能有好兒嗎?


相關文章:

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上海幫大賺國家大劇院的大錢(圖)
宋祖英小背心遮不住性感 老江千萬元作MTV挽住其身(圖)
與二奶同樂!中南海兩億元裝修安個音樂廳(圖)
中國軍隊完了:新增軍費252億 軍方高層稱將提高軍人工資福利
振奮人心!江澤民主席給革命老區捐贈70件舊衣服
新華網以此焦點透露江溫仍在激戰(多圖)
江澤民拍板定用「安德魯方案」 孫家正劉淇不願接手經營 (圖)
江澤民抱着糊塗蛋抽瘋 沙塵暴到訪北京懵瞪(多圖)
法國司法機構調查北京國家大劇院涉賄賂醜聞 中國政府極力否認(圖)
驚人造價──國家大劇院每個座位花掉兩所希望小學 (圖)
安德魯是怎樣獲得中國大劇院設計合同的? (圖)
戴高樂機場塌頂 北京國家大劇院安全被關注 (圖)
新民謠: 國家大劇院---巨型王八蛋
北京三條衚衕的消亡和一座大墳堆的蹶起(多圖)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胡系中青報明罵宋祖英 暗批江澤民 ?(圖)
四川貧困市領導應罷免!宋祖英唱四首歌付42萬元
當衆委屈宋祖英!一張老江漂白自己的圖片(圖)
小笑話:偷錄的江澤民對宋祖英和王冶平的講話
江二奶真咬牙!宋祖英狀告47家經銷商侵權(圖)
權當小笑話:宋祖英給自己明確定位(圖)
瞧人家宋祖英!劉曉慶當年咋沒勇敢地扎進老江懷抱?(多圖)
中新網封小宋歌壇天后!「零身價」祖英蹬上郵票才有明碼標價(圖)
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老江嫡親周永康大罵廣安縣委 (圖)
政治局連夜研究新「經文」 江澤民六天拒見宋祖英


 
分享:
 
人氣:75,67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