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授權宣佈:孟偉哉想退黨不整死就致殘(多圖)
 
鄂新
 
2004年12月10日發表
 

中國藝術文化普及促進會會長孟偉哉
【人民報消息】12月7日,互聯網上發表了孟偉哉先生的退黨聲明,他在聲明中表示,「讀過《九評共產黨》,有些話要說。」他說,他曾「同情民主運動」,後沉溺於「做官和應酬」。他表示,「我必須在共產黨和自己的生命之中做一個選擇。現在我爲了自己,宣佈退出中共,做一個乾乾淨淨的中國人!」 他在聲明中最後說,「我以七十歲的經驗 、五十歲的黨齡號召大家:退出共產黨!」

「中國和平組織」主席唐柏橋透露說,孟偉哉先生的退黨聲明已受到國家安全機構的警告,他在發表不能接受媒體採訪的聲明中表達了自己的無奈和決心,「但是目前的形勢發展已經使我礙難從命:國家安全機構已經在大家之前預先『採訪』了我。從現在開始,我不得不保持沉默。因爲我畢竟已經是七十老人了。威脅利誘和嚴刑拷打都不是我願意面對的『考驗』。再見了,共產主義的神話。」

在中國大陸,並不是想退黨就退得了的。世界上任何一個民主政黨都是自由出入,唯有共產黨不行、獨裁黨不行、黑社會行幫不行。共產黨奇特在既是獨裁黨又是黑社會行幫,進去了想脫離?不把你整死就把你致殘。

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第八評《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中就闡述了共產黨的這個邪教特徵 :


在「暴力洗腦,精神控制,組織嚴密,能進不能出」章節中說:「入黨如賣身,在國法之上還有黨紀家法。黨能開除黨員個人,個體黨員卻不能脫離共產黨而不付出沉重的代價。如要退黨,就是叛徒。更有甚者,在共產黨邪教一統天下的文革時代,黨要你死你不能活,黨要你活你不能死。如果自殺,那是「自絕於人民」,還要連累家人也要爲之付出代價。」


中國文聯原黨組副書記孟偉哉退黨
大紀元這篇社論是12月3日發表的,12月7日中國文聯原黨組副書記、原中宣部文藝局局長、現中國藝術文化普及促進會會長、著名作家、書法家孟偉哉在網上發表聲明退黨,三天之後,12月10日,新華網就爲《九評》提供了最有力的證據,證實中共確實是只許進不許出,除非它開除不要。但凡有點利用價值的人想退黨一點門兒沒有,中共就是羊圈裏的惡狼。

孟偉哉先生說「威脅利誘和嚴刑拷打都不是我願意面對的「考驗」」,但考驗咋能不來?現在新華網「滾動新聞」第一條掛着《本網特別受權:孟偉哉嚴正聲明 永做共產黨人》!

聲明中說:「所有關於「退黨」之言,全系徹頭徹尾的惡意造謠,毫無根據。」「我,孟偉哉,過去是共產黨員,現在是共產黨員,至死都將是共產黨員,永遠不會背叛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孟偉哉教授作品「劍門關」
不就是一個黨員、一個「原」中宣部文藝局的局長退黨這麼芝麻綠豆大點兒的事嗎?中共用得着上新華網可着大嗓門兒嚷嚷嗎?這麼大驚小怪不等於貼安民告示說自己驚恐不安嗎?不等於告訴世界各國獨裁中共是空殼黨嗎?在臺灣,從這個黨跳到那個黨的例子太多了,人家咋沒這麼緊張、這麼害怕呢?中共號稱世界最堅不可摧的黨,有六千萬黨員,既然堅固到如此程度,少一個兩個人也不至於嚇成這副傻樣兒吧?況且孟偉哉已是70多歲的人了,有什麼必要非讓他發出「視死如歸」的鋼鐵誓言呢?

不過,看了這個聲明我倒是眼睛一亮,好!這種例子過去都是祕密處理,想找都非常難,今天中共居然親自爲《九評》送佐證,太及時了!太必要了!乾的好!以後多刊登一些!

俺最後偷着問中共一句:咋成這樣呢?告訴俺個實話,是不是信共產黨的黨員沒有一個?是不是攏不住心、攏住個人名也壯壯虛膽兒?


新華網報導醜聞原文轉載如下:


本網特別受權:孟偉哉嚴正聲明 永做共產黨人

12月10日,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致函本網,授權刊發中國文聯原黨組副書記孟偉哉同志的嚴正聲明。聲明全文如下:

中國共產黨黨員孟偉哉嚴正聲明

12月8日夜間,我獲悉一家中國境外網站說我退出了中國共產黨,十分吃驚。爲此,我嚴正聲明如下:

1、我於1953年4月在朝鮮戰場第一線加入中國共產黨,半個多世紀來,忠誠堅定,從無悔意,「退黨」之說,純屬造謠誣衊,毫無根據。

2、我的父親孟守義是一位革命烈士,共產黨員,犧牲於抗日戰爭。我在朝鮮戰場負傷致殘。對我父親和我曾經從事的戰鬥經歷,我感到無尚光榮。

3、我自幼受中國共產黨教育,是在黨的培養下,在軍隊和革命戰爭以及和平年代的工作中上了大學,併成爲一名作家,我不會忘記黨的培養和教育。

4、我離休幾年來,仍未停止文學創作和繪畫,仍在中國藝術文化普及促進會擔任會長,爲我們國家的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事業貢獻自己的微薄之力。

5、我至今交着黨費,在黨的基層組織裏過着黨員生活。

因此,所有關於「退黨」之言,全系徹頭徹尾的惡意造謠,毫無根據。

我,孟偉哉,過去是共產黨員,現在是共產黨員,至死都將是共產黨員,永遠不會背叛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孟偉哉

2004年12月9日



 
分享:
 
人氣:24,2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