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敗」不能用在共產黨頭上
 
作者:黃漸明
 
2004年11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現在人們都說「共產黨腐敗」, 共產黨也在喊「反腐敗」。其實,共產黨不存在「腐敗」這個問題,「腐敗」一詞根本就不應該用到共產黨頭上。

腐敗,顧名思義,就是本來一個好東西,放久了,變壞了。就像一個蘋果,時間長了,就腐敗了,要扔了。

一個本來就壞的東西,就像一瓶毒藥一樣,放得再久,也不存在腐敗的問題,它永遠都是害人的。

共產黨叫喊「反腐敗」,實際上就是給自己貼金。當人們聽到它這句話時,不管你相不相信它能不能做到,你都不自覺的接受了一個概念:它本來是好的。

實際上,這裏面有一個混淆的概念:共產黨的本質與共產黨員個體的表現,密切相關,但是不能混爲一談。

共產黨的本質可以概括爲「假、惡、鬥」,並且一直沒有任何變化,這在大紀元《九評共產黨》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中有詳細的評述。認清了這個本質,就不難分清以下幾個一直被人忽略的事實真像:

● 很多有識之士投身共產黨,並沒有真正的了解共產黨這個邪惡生命的本質,反而成爲這個邪惡的門面。

人本來都有善良的一面,騙子都有動人的謊言。抱著善良的願望的中國人何止千千萬萬。幾乎沒有人在入黨之前全面了解共產黨的來歷、發展、目標和手段,等到進入之後,在高壓恐怖之下,絕對不敢暴露退出的想法,不論戰爭年代還是和平時期。

● 很多道德高尚的人投身共產黨之後,由於繼續堅持自己的理想,以爲自己堅持的是共產黨的東西,但是被共產黨無情的清除掉了。很多人被共產黨槍斃的時候喊共產黨萬歲;很多右派無論如何想不明白,自己對共產黨毫無二心,卻被打成右派甚至反革命。

其實,他們真正是在反對共產黨,只是他們不明白。共產黨從來就沒有叫人堅持真理,堅持真理就等於反對它。它只是把堅持真理當作口號,它所謂的真理不是客觀的,而是「假、惡、鬥」。在它的範圍之內,不符合「假、惡、鬥」的,必須轉變,否則就是剷除。張志新就是很特殊的例子:共產黨用本性對待她,她只要按照「假、惡、鬥」的方式對待一切,她就可以順應共產黨的潮流;但是她要講真話,她要堅持自己的認識,還無知的認爲她自己才是真正的共產黨員。

更卑鄙的是,共產黨後來又把張志新這樣的人冠以優秀共產黨員的稱號,號召人們像他們學習,繼續欺騙,繼續害人。

● 廉潔的共產黨員,實質上他們本身就是道德標準高尚的人,跟共產黨毫無關係。其實,在共產黨出現之前,中國曆朝歷代出現過無數清官,有些清官爲了民衆的利益還被罷官甚至殺頭,沒有人認爲他們是皇帝教育出來的。共產黨當政之後,社會中這樣的人當然有加入共產黨的,他們自然就是清官。但是,從來沒有聽說過哪個共產黨的官員,因爲維護老百姓的利益,被罷官、送命的。彭德懷本來爲老百姓說點實話,可是最後承認了「錯誤」。而承認了「錯誤」了也不能活命,因爲他畢竟講了真話,這就是反對共產黨,就必須清除。鄧小平也是一樣,他必須說「永不翻案」這樣的假話才能逃生,並用大開殺戒保住權威。這就說明,共產黨把任何人最終都變成不講道德的人。

很多人在回憶共產黨歷史的時候,想起共產黨執政初期幹部如何廉潔,就稀裏糊塗的認爲那時候共產黨是好的。這就是沒有分清楚共產黨邪惡的不變性,以及好人進入其中必定被毒化的關係。

所以,現在的腐敗現象,是社會被共產黨這個邪靈毒化的必然結果,表現在共產黨員這些本來還有道德良知的個人身上。就像一朵鮮花落入糞池一樣,在鮮花沉淪之前,它當然就是鮮花,但它不是糞池裏生長的;等到這些鮮花被徹底污染並沉淪下去的時候,糞池沒有變化,不存在污染問題,只是鮮花變成了糞便。

基於以上認識,建議在談論腐敗問題的時候,一定要說明,某某人是在共產黨的教育之下,按照共產黨的要求而變得腐敗的,千萬不要說共產黨腐敗了。


 
分享:
 
人氣:26,4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