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在老江举步维艰时捅了这么一刀(图)
 
鲍光
 
2004年11月29日发表
 

江:“公开个人资产”?NO!
【人民报消息】争鸣11月刊报导,十月十五日、十六日两天之内,中共发出了三份有关廉政的文件,包括备受关注的责成干部公开个人和配偶经济利益的文件。这个问题已经谈过二十年了,在八五年二月的中央政治局会议上提出这个问题的胡耀邦、陈云都已过世多年,可问题到现在还无法解决。关键在政治局和常委会,表决时少数服从多数,大都不同意公布自己和家属的经济收入,当然命令就不能下达,这说明共产党腐烂的根子在上头。

中共现在已经第六次发文要求官员公开个人和家属经济收入,但毫无动静。也不是完全没有动静,中国人民银行11月宣布,从下个月起,移居海外(包括澳门与香港)的中国人民,将获准将全部的个人财产转移到境外,且继承中国财产的外国人,也可以将他所继承的个人财产转移到境外。江泽民的孙子、江绵恒的儿子是在美国出生的,美国法律规定出生婴儿落地就是美国公民,所以这个规定对江氏父子转移黑钱提供了合法途径。

今天中央社有一则震动中共高层的消息,报导说阿扁公布了自己和配偶的财产申报资料,这对窃国大盗、举步维艰的江氏父子明摆着就是捅上一刀,让大陆人又得重揭江泽民老疮疤,哪壶不开提提哪壶。

中央社记者黄文宗台北11月29日,台监察院今天公布最新一期公职人员财产申报资料专刊指出,台陈水扁总统除夫人吴淑珍名下留有彰化银行、台北银行的综合存款与活期储蓄存款,合计新台币五十四万余元外,其余土地、 房屋、存款、股票等财产全部交付信托代为管理。

新公布第一一八期公职人员财产申报资料专刊指出,陈总统今年6月11日向监察院申 报财产,除吴淑珍名下留有五十四万余元存款,其余总统名下台南县官田乡、台北市 中山区、台北市松山区的土地与房屋全部交付华夏法律事务所林志豪律师代为管理,另吴淑珍名下的股票也全部交付华银信托部代为管理。


阿扁和夫人吴淑珍
财产申报资料专刊表示,吴淑珍名下有价证券计有台泥、南亚、联电、日月光、台湾积电、兆丰金、智邦科技、南科、联发科、北商银、华南金、智原科技等股股,以面额十元计,总计八百一十九万余元,全部已办理交付华银信托部代为管理。

监察院公职人员财产申报资料专刊表示,陈总统名下存款两千八百八十三万余元与吴淑珍名下存款一千两百六十九万余元,也已全乔理交付华银信托部代为管理。

监察院最新一期财产申报资料专刊说,陈水扁总统没有申报任何船舶、汽车、航空器、外币、票券、债券、债权、债务或事业投资;申报除留有五十四万余元存款,其余财产全部交付信托代为管理。

阿扁,你给老江做什么先进榜样,老江哪壶不开你偏提哪壶,这不就捅了马蜂窝吗?疯子不狠螫你,不嚷着攻打台湾,那心理上的压力怎能释放?心脏小桥儿还不给压垮了?

所以,从北京时间11月29日到30日,新华网把骂阿扁的文章从「滚动新闻」提高一个档次变成「要闻」,兴许12月1日能摆到头版头条上去!


 
分享:
 
人气:30,16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