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免於晝夜不得安寧 徹底清除腦中的中共毒瘤
 
李鼎
 
2004年11月27日發表
 

聖經啓示錄描述一條「大紅(赤)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這個怪獸比喻爲共產黨。

【人民報消息】一個人能活著是因爲除了有一個身體外,還有一個元神和其他的神同時並存於體內。一旦人死了(其元神離開身體),其身體就是一堆的肉,如果有很強能量的生命碰上了就可能進入其身體,來支撐這個生命,修煉界通常叫做「元神替換」。

八仙中的鐵柺李傳說就是其元神離體很多天後,其弟子以爲他已經死了把其身體火化了,他回來後找不到他的身體,剛好路邊有一個剛死不久的乞丐,於是乎他的神趕快就進入到這個乞丐軀體,所以本來是一個很英俊的道人變得象個醜八怪。

這種事其實不是迷信,日常生活中比如一個人車禍或其他禍害後被救活了,經過幾個月或幾年的恢復,發現這個人的表現、行爲等變得與禍害前的這人很不一樣,我們說很可能其元神已經不是原來的這個人了。

人間的任何一個東西能夠在世間立足,在另外的空間一定有一個神(生命)在支撐著。如果從1846年2月馬克思和恩格斯在布魯塞爾創立共産主義通訊委員會開始到今天總共158年的歷史,一個西方的「幽靈」居然能把5千年文明的中國變得支離破碎,中囯共產黨能夠在中國統治半個多世紀,把人打成右派後,又平反,再重用,使得人非但沒有怨氣,反而感恩戴德。把國家主席打倒,鎮壓死後,又平反,再重用其兒子,妻子,給中國的百姓一個錯覺:共產黨是一慣正確,勇於改正錯誤。從上世紀30年代中共的「延安整風」到1949年建政後的「打土豪分田地」、「統購統銷」、「大鳴大放大字報」、「反右派」、「四清」、「文革」哪一場運動不是重複這一規律?

我們知道,共產黨是一個政黨,其最高的統治者是「黨總書記」,從1921年中共建黨到現在,從陳獨秀到毛澤東,華國鋒,胡耀邦,趙紫陽,江澤民到胡錦濤。有的是二、三年就被換下來,有的是病死,有的是被所謂的章法約束被「選」下來。不管是何種原因,其表面就是人被撤換了。既然中囯共產黨能在世間立足83年,在另外空間是什麼生命在支撐它呢?

其實,「中囯共產黨在天上的最低空間中以紅色惡龍爲表現形式」 (解梅花詩後三段),聖經啓示錄也描述了一條「大紅(赤)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他們的地方。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他(作者注:十角七頭獸,這個獸意指黨總書記江澤民,中共政治局七人常委)」。所以,中共背後是受這條赤龍的控制,當總書記不符合其要求時,就會在人間發生人事的更換。

宇宙的勢力安排中共只能7代而亡,「……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他們的地方」。「赤龍斬人還迷」(2002年)。在另外空間赤龍已被斬,1989年共產黨體系解體了,表面上共產黨被中國政府繼承下來,因爲此時的中國人民也已不相信共産主義了,只不過是中國當權者想利用共產黨形式維持政權而已,很明確的目地是現在的領導人是在利用西方的經濟投資來維持共產黨的表面形式來控制權力。就連前中共黨主席江澤民,在2002年3月份曾對華盛頓郵報記者這樣宣稱:「我年輕的時候曾相信共産主義會很快來臨,但我現在不這樣認爲了」。

現任中共黨主席胡錦濤是否真的還相信共産主義也是很值得懷疑,因爲共産主義宣揚的是「無神論」(宇宙中是有神存在的,共產黨宣揚無神論顯然就是反宇宙的),「暴力革命」,「人定勝天」,「鬥爭哲學」,靠的是謊言迷惑普天下。中國當今的所謂「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實質上就是共產黨的獨裁統治加上發展資本主義的經濟這樣一個體制。

這種體制是世界上恐怖活動的根源,因爲它利用國外的投資對內用來鎮壓各種不同信仰的團體如法輪功和其他氣功團體,家庭基督教會等;對外用來援助它國以圖得到國際上的支援如在聯合國人權會上得到支援票來否決美國批評中國人權惡劣的決議案;用來收買國外華文報紙、電視臺從輿論上配合中共的對內對外政策,左右外國政府對華政策。其目地是妄圖稱霸世界,早在上世紀五十年代就有這個野心「超英(國)趕美(國)」。

隨著另外空間紅色惡龍被斬,但其謊言、流毒仍然象聖經啓示錄裏所描繪的「獸的印記」遺留在許多東、西方人士的腦子裏。然而,種種跡象表明共產黨在人間也隨時都會崩潰(蘇共的垮臺也是一夜之間發生的),不久前古巴的共產黨主席卡斯特羅在78歲高齡摔倒在電視觀衆面前就是一個不好的徵兆,接下來是被中共稱作老朋友、「英雄」阿拉法特的死去,加上最近《紐約時報》報道的朝鮮可能已經發生政變。這些都表明宇宙正在發生著很大的變化,將觸及每個人的思想、靈魂,是徹底清除反宇宙的勢力──共產黨在人頭腦中種下的毒瘤的時候了。

大紀元時報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是幫助人們清除其頭腦中共產黨播下的一切流毒,是每個東西方人必讀的好文章。因爲神早已向人警示「若有人拜獸和獸像,在額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記,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純一不雜。他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獸和獸像受他名之印記的,晝夜不得安寧。」

2004年感恩節

原題爲《清除反宇宙的勢力--共產黨在人頭腦裏的流毒》

 
分享:
 
人氣:24,16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