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超级巨人惊现武汉街头(多图)
 
喻梅
 
2004年11月25日发表
 

超级巨人惊现武汉街头
【人民报消息】11月23日,来自山西省的中国超级巨人张俊才(音),出现在武汉街头。身高2.42的他走在街上立即引来注目,众人惊叹,如此身高,实在令人难望其项背。有的女士高举着手臂还够不到他的肩头,他从小汽车中“拱”出来都极其艰难,这车是为咱们这个高度的人准备的嘛,当然对超级巨人就太不合适了。

这不禁让人想起庞然大物恐龙,据说恐龙就是和巨人在同一个时期出现的,古代的巨人五米高,恐龙在他们眼里可不是庞然大物,顶多就象咱们看牛一样。

看到张俊才和小汽车的比例实在是令人摇头,坐这车对他来说不是享受,而是受罪。正因为此,在武汉人眼里他是个异类。

说到巨人对我们已经不陌生了,最近有外国媒体连巨人照片都刊登出来了。“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童话故事小的时候就看过多少遍了,现在看到媒体报导的新闻才知道原来世界上真的有小矮人。最近连圣经中说的诺亚方舟都已经被发现,越来越多传说中的奇事正在出现。

据说,张俊才此次到武汉来是为了医治他的体重问题,2.42米高的人自然体重要比我们高得多,依我看他已经够“苗条”了,再减肥就真成竹竿儿啦!


张俊才再减肥就成了竹竿儿啦!


在武汉人眼里张俊才成了异类


小汽车和张俊才不般配!



 
分享:
 
人气:37,16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