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週刊:中共多家官方網站停止批法輪功
 
2004年11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消息人士透露,最近無論是原來瘋狂謾罵法輪功的中國官方多家網站,還是出訪詆譭法輪功的北京要員,紛紛叫停。

據亞洲週刊日前消息,最近中國官方多家網站貼出最後一欄「新聞」後就告停擺。報導稱,一些駐外使館網站原有「揭批法輪功」專題,近來也離奇失蹤或內容被刪。既使一些中國使館網頁還保留法輪功欄目,但點擊進去,竟是「此頁不開」,此舉耐人尋味。

一自稱名劍鋒的人士提供信息:昨天和今天(11月14日,15日)我分別用Google搜尋了有關「中國駐外國大使館」 網頁,絕大多數有關對於污衊「法輪功」的文章已被刪除。如:挪威、西班牙、葡萄牙、德國等。還有的如:泰國、美國、南非等中領使館,原來登載污衊「法輪功」的文章,只有標題沒有內容了。

另據泰國外交人士透露:北京當局無論國務委員唐家璇還是人民解放軍副總參謀長熊光楷,在最近對泰國的客訪過程中也紛紛「打破傳統」不再在泰國政府面前詆譭法輪功了。

 
分享:
 
人氣:22,49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