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8日凌晨將對法輪功實施大搜捕
 
2004年11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北京警方透露,北京將於11月28日凌晨零點開始,對法輪功學員和聚集在北京的全國上訪人員實施大規模搜捕行動。

據大紀元11月24日報道,北京公安部、治安總隊、國務院治理辦公室等六七個部門聯合開會做出決定後,已向公安各部門進行了口頭傳達,於11月28日凌晨零點開始,聯手城管、居委會等組織對法輪功學員和聚集在北京的全國上訪人員進行大規模「清除」。公安人員已經劃分好了個人責任區,每人要負責幾幢樓房和多少平房。

報道說,北京人士表示他們都知道20日電視插播了法輪功講真象內容的事件,法輪功還在北京的街上貼標語、不乾膠等。標語內容多爲「法輪大法好」以及揭露法輪功受迫害的真象。

報道說,維權人士說,政府專門僱用了大批閒散人員四處搜刮標語及不乾膠。據說這些人員還得到上頭的命令說如果抓到貼標語的法輪功的話,不用送了,就往死裏打。

同時,報道說,目前北京各信訪部門前截訪已達到瘋狂的程度,維權人士說,逮到一個就往車上按,根本就不容你講話。兩辦每天都有截訪打人傷人事件發生。


 
分享:
 
人氣:23,66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