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能否鼓起勇氣、制止罪惡?
 
文/飛鳴
 
2004年11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昨天明慧網頁上報導了這樣一則消息:吉林省德惠大法弟子孫謙,2002年10月末被長春綠園分局政保科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市鐵北看守所,後被非法判以重刑,現又被劫持在吉林第二監獄。因孫謙堅定修煉大法,遭監獄惡人施以酷刑「抻刑」把筋拉斷致殘。

明慧網前幾天則報導了這樣一個消息:被瀋陽市龍山教養院電擊毀容的法輪功學員高蓉蓉10月5日從瀋陽「醫大」脫身後,瀋陽市司法局等有關部門發出「協查通報」,形容高蓉蓉「體態偏瘦,體重80斤左右,左側面部有明顯疤痕,不能獨立行走。」一位清秀的女子被迫害得「體重只有80斤」,而且「不能行走」。更爲殘忍的是她被電擊毀容,「左側面部有明顯疤痕」。尤其令人震驚的是這種對罪惡迫害後果的描述竟然出現在瀋陽市司法局的「協查通報」中,這個司法局實在比黑社會還要黑。

這類事情每天都在明慧上大量報導,而被明慧所報導的不過是正在發生的迫害事實的冰山一角。這些非人迫害發生在中國的每一個省、每一個市、每一個縣、每一個區,作爲中國目前的最高當權者,胡錦濤不能對此無動於衷。就如同一個警察,如果看到歹徒殺人放火而不予制止,那麼這個警察實際是在瀆職。

胡錦濤等人無論如何選擇,都不會改變法輪大法修煉者將江氏集團繩之以法的決心和行動,更不會改變法輪大法在不久的將來的輝煌。任何人都在這件事情中擺放其位置。是順應民心天意,給自己爭得一個好的結果?還是爲了一己之私、一個已經病入膏肓的烏合集團之私,繼續對迫害聽之任之、最終與江氏同腐?這對胡錦濤等人是一個極其嚴肅的選擇。歷史的這一頁已經將要翻過,希望胡錦濤做出令他將來爲之自豪慶幸的選擇。

轉自明慧網

 
分享:
 
人氣:19,40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