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刺激江泽民的末梢神经(图)
 
鄂新
 
2004年11月17日发表
 

江泽民目前形势
【人民报消息】今天新华网上转载了扬子晚报的一篇文章《赤道几内亚欲引渡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之子》。

这篇文章太敏感,赤道几内亚是非洲,现在江氏人马一听“非洲”就发抖,江泽民一听“引渡”就毛爪儿。

其一,6月28日曾庆红在南非雇凶枪击法轮功学员,结果反而让没有一个法轮功学员的南非人看到了法轮功的神奇,学者日众。

其二,7月江泽民的姘头陈至立在非洲坦桑尼亚被起诉后拘押到庭聆讯。

其三,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赞比亚被告上法庭后潜逃,现已在全球通缉。

其四,120名居住在加拿大的、曾经受到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以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向加拿大总检察长提出起诉申请,状告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李岚清等五名中共高官。如果总检察长同意进行这个案子,加拿大政府将向最高法院正式提交一份起诉书,法院将立案、并签发逮捕令,加拿大政府将通过国际刑警组织(InterPol)发出国际逮捕令,要求将这些罪犯从中国引渡到加拿大受审。

也许有人感到疑惑:引渡江泽民等人到加拿大受审,这怎么可能呢?但江泽民老家的扬子晚报今天试图打消人们的疑虑。

扬子晚报借人们都快忘却的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儿子马克·撒切尔的新闻传递一个信息:对江泽民“缺席审判不是问题”!这种作法纯粹是故意刺激江泽民的末梢神经。

扬子晚报试图与江泽民划清界线,新华网赶快帮忙转载,气的上不来气的江哪里还有劲儿蹦哒呢?


 
分享:
 
人气:27,48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