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蓉蓉成功脫身 江羅急了 中共下搜捕令自曝毀容惡行 (多圖)
 
2004年11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被警察毀容的高蓉蓉10月5日成功擺脫監禁。圖爲瀋陽市司法局簽發的搜捕令。

據大紀元報道,被瀋陽市龍山教養院電擊毀容的法輪功學員高蓉蓉10月5日從瀋陽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簡稱「醫大」)成功擺脫監禁後,江澤民、羅乾等驚恐萬分。爲阻止毀容案進一步大面積曝光,中央610及瀋陽市司法局正費盡心機抓捕高蓉蓉。
  
據明慧網大陸消息來源,瀋陽周邊各市、地區的公安局和鐵路、民航、油田的公安部門先後接到抓捕高蓉蓉的指令,並收到一份落款爲瀋陽市司法局的「協查通報」。另外,市區的街道辦事處、社區、居委會均收到一份,並下發到各個信息站、房產中介、家政服務公司等處。
  
瀋陽市司法局的這份協查通報上說,高蓉蓉「體態偏瘦,體重80斤左右,左側面部有明顯疤痕,不能獨立行走」。但通報上刊登的是一張高蓉蓉被毀容前、面容姣好的照片。

大陸消息人士說,因爲今年7月份,高蓉蓉遭警毀容的事實和照片在海外網絡和媒體上曝光,所以瀋陽司法局頗爲這份通報的照片爲難。把毀容照片拿出來吧,等於自曝惡行;不拿出來吧,疤痕的確太明顯了,讓別人去抓捕,人家又不知道毀容後的高蓉蓉是甚麼樣子的。最後沒辦法,只能含糊其辭的用「明顯疤痕」這類詞來形容。




高蓉蓉遭毀容前的照片




高蓉蓉2004年5月7日被酷刑折磨,臉上是電燒灼傷。照片是受傷10天后(5月17日)拍攝的。


 
分享:
 
人氣:21,5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