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暴動由宋祖英引起!重慶國旗倒掛44天給中共咒喪(多圖)
 
黎梓
 
2004年11月14日發表
 

江宋給糟蹋成這樣可見民意
【人民報消息】 今年中共在四川是大凶年,四中全會之前,四川鬧得最大的事就是中國青年報報導了在貧困之鄉,宋祖英唱幾支歌竟得了幾十萬元,提供真實情況的幹部羣衆都象敵佔區的地下工作者一樣接受採訪。末了,中國青年報向宋祖英公開道歉,四川的怒火被壓進了火山!

其實那算什麼事啊,還值得一寫?中國大劇院三、四十億元是江澤民討好宋小姐用的,以後所需的水、電先不要說糟蹋多少錢,根本就是和老百姓爭奪生存權。

還有,宋祖英十五首歌曲的首張光碟製作費花了近千萬元,一首MTV造價60萬,一張賣6000元!

據《 南方都市報》2002年2月17日報導:據該DVD的全國總髮行深圳聆聽音像公司負責人介紹:這張碟中收錄的名曲MTV均屬上乘之作,每首MTV的創作造價高達六十萬元之多;換言之,十五首MTV的總創作費用高達近千萬元,如此龐大的MTV製作是相當少見的。

揭露這些,南方都市報總經理喻華峯不判十二年就對不起江澤民和宋祖英!但喻華峯被判重刑也等於是老江在自掘墳墓。

四中全會以後,四川就沒消停過一天。

重慶萬州區大暴動


重慶暴動
爭鳴雜誌11月刊報導,十月十八日,重慶市萬州區發生了暴動事件。

十月十九日、二十日新華社《內參》也作了報道:「事態趨惡化,是十八日下午六時至晚上十一時,聚集的羣衆多達八千多人。七輛公安車被砸、被燒,五輛萬州區政府的車輛被焚燬。」「數千市民致電重慶市委、市長辦,要求解決,抗議幹部欺壓百姓,有市民揚言號召全市百姓遊行抗議。」十八日下午五時至十九日中午,重慶市委辦、市政府辦的電話線路全部被佔。十九日凌晨二時四十分,成千羣衆衝進區政府辦公樓,有十五個辦公室被破壞。有人高喊:「人民萬歲!」、「打倒官僚階級!」、「人民專政萬歲!」、「黃鎮東下臺!」等口號。

當日恰好有西方記者在重慶採訪。故此,在十月十二日至二十二日中國大陸十六座城市發生的抗爭、騷亂事件,唯有重慶萬州區發生的警民大沖突事件對外曝光,由歐洲圖片新聞社拍攝的新聞照片公諸於世。

新華社《內參》在分析重慶萬州區這一騷亂事件時,稱:「從事態演變,市民借一宗常會發生的事來發泄表達對社會現狀的不滿.對地方政府、對幹部的反感情緒,部分已經到了對立地步,這是社會、政局隨時會發生危機的訊號。」

天下未亂蜀先亂,隨之是羅幹開槍殺死17個農民的四川漢源大暴動,至今還有軍隊在把守。

重慶國旗倒掛44天給中共咒喪


重慶朝天門廣場國旗倒掛44天
中共自詡是不迷信的,但近日卻莊嚴宣佈,2008年奧運會改換到2008年8月8日。只不過各國運動員得遭點罪,必須在酷暑烈日下汗流浹背的比賽,中共可顧不上這麼多了,它要討個吉利。

重慶晚報訊,14日上午,寒風習習,細雨霏霏。朝天門廣場上62面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紅旗飄呀飄……」一個六七歲男孩在廣場上邊唱邊跳,突然,他尖叫:快看,有面紅旗掛倒了!遊客們順男孩手指的方向望去,一面國旗的五角星竟在左下角!

廣場上王姓清潔工說,這些國旗都是國慶時掛的。如此推算,這面國旗已經倒掛了44天!「四」這個字和「死」音相近,中國人非常忌諱,沒想到國旗倒掛竟還攤上「雙死」,真是晦氣!

新華社《內參》透露現在一宗常會發生的事就會演變成社會、政局危機的訊號,廣場上的國旗倒掛了「死屍死」天還沒人理,豈不是希望給中共多念幾天喪咒!

 
分享:
 
人氣:33,4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