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空軍驚發惡性事故──兩戰機空中相撞 一副團長死亡
 
2004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文匯報》駐雲南記者和向紅昆明10日電,9日下午2點58分,在雲南省紅河州蒙自縣新安所鎮新莊村委會轄區上空發生兩架中共空軍戰機相撞事件。兩機在空中發生碰撞後,當場墜毀在山上併發生爆炸。

消息人士透露,墜毀的兩架戰機爲駐滇空軍使用的殲七機,戰機是在起飛3分鐘後,僚機撞上前面主機並墜毀。主機飛行員王姓副團長當場死亡。僚機飛行員跳傘活命。

據目擊者陳先生稱,9日中午,陳先生在新安所鎮街上收購石榴,看見一羣羣的飛機從空中呼嘯而過,至少飛過了二三十架戰機,下午2點58分的時候,兩架戰機一前一後的飛過天空,後面的戰機一頭撞在前面戰機的機翼上,只見前面戰機的機翼一下子就從空中掉了下來。

接着兩架飛機都失去控制,在空中一陣翻滾就一頭栽在大山頂上,只聽兩聲「轟隆」的巨響,一架戰機爆炸,另一架戰機衝出山頭。在撞機的瞬間,一名飛行員跳傘降落在附近。


 
分享:
 
人氣:18,09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