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林立
 
2004年10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四中全会后,发生了一件大事,在召开的中央军事委员会扩大会议上,由郭伯雄、曹刚川提议:特邀江泽民同志任中共中央军委特别顾问,不设年限,有权出席中央军委主席会议、中央军委会议。会上竟以「鼓掌」代替正式表决而通过!

胡锦涛下台 江泽民也不下台

这岂不等于江只是在名义上退了,实际上不但没退,而且只要活着就和中央军委主席平起平坐?比胡锦涛都牛,胡锦涛下台时江还不能下台,因为他这个特别顾问特别在「不设年限」!

一些老军头大骂郭伯雄、曹刚川干这种祸害军队的缺德事不得好死。将军们说曹刚川既想讨好胡锦涛又怕得罪江泽民,一副孙子相。元老们说,恨江泽民恨的牙根痒的老百姓要知道了这个消息,非把郭伯雄曹刚川生吞活剥了不可!

参加那次中央军事委员会扩大会议的人有多少人是真心要跟着江泽民走的?有多少人真心鼓掌同意江泽民任中共中央军委特别顾问不设年限?有多少人同意“鼓掌”代替正式表决?

中共党政军选举表决时历来不敢使用「无记名投票」,始终回避知道人们心中真实的想法,所以“鼓掌”代替正式表决透露了江泽民孤家寡人、极度虚弱的程度。这个举动的意义还不仅仅在于此,更透露了把屠夫江泽民捧到头顶的独裁党中共已经没有一丝一毫的治疗价值,只能被铲除。

江仍保留的四个主要职务

动向杂志10月刊报导,江泽民表面上在四中全会上辞去了中央军委主席的职务,但他仍保留国家军委主席,中共中央、国务院战备、战争领导小组组长,中央战略核子武器启动组,中央处理突发事件、危机领导组等四项具有实权的领导职务,并保留五所办公室。

江泽民仓促辞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的职务之后,至今仍保留的四个主要职务是:

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委员会主席(简称「国家军委主席」),
中共中央、国务院战备战争领导小组组长,
中央战略核子武器启动小组成员,
中央处理突发事件、危机领导小组成员。

在这四项职务中,前一项是名义上的,因为国家军委和中共中央军委,其实是一个机构,挂两个牌子而已,按程序,国家军委主席要到明春人大会议上才能辞去。但前些日子新华网报导温家宝和江一起签署了个什么命令,这说明就是这么个名义上的「国家军委主席」,江也不会放过用来宣扬自己的存在。

战备、战争领导小组

该战备、战争领导小组成立于一九九二年十月,职权为:全权决定在国家受到外国战争威胁、侵略,国家领土安全受到外国、军事组织袭击和攻击,国家领土、主权被分裂、分割情况,颁布进入战争状态。

现今,该组由江泽民、胡锦涛、温家宝、吴邦国、曾庆红、郭伯雄、曹刚川组成。

这就有了大问题,战备、战争领导小组的组长江泽民不但是战争贩子,而且又是卖国贼,目前已经在21个国家以“群体灭绝罪”等罪名被起诉,他会在什么时候颁布军队进入战争状态呢?

中央战略核子武器启动组

该中央战略核子武器启动组职权为:决定启动核子武器作出核打击。

现今,由江泽民、胡锦涛、曾庆红、郭伯雄、曹刚川五人组成。

连王冶平都认为江泽民神智不清,有神经系统问题,外交部更收集了很多关于江泽民出访期间失去理智的报告,让江当启动战略核子武器的“大拿”,全世界都受惊吓,都怕江泽民精神失控,突然按起核按钮来,造成不可估量的伤亡!

中央处理突发事件、危机领导组

该中央处理突发事件、危机领导组职权为:全权处理、决定解决国内政治、社会、经济的大震荡、暴乱事态、事件,以及国际上有关中国的事件。

该组成立于一九九六年八月北戴河中央工作会议,现今,由江泽民、胡锦涛、温家宝、吴邦国、曾庆红五人组成。

中国的大震荡、暴乱事态、事件都是由江泽民的独裁暴政引起的,国际上有关中国最大的事件就是江泽民被起诉事件,江为此指使驻外使节利用经济利益利诱威胁各国政府和官员,从而还引发了美国国会通过304号决议案。

江拥有的这三大权力非同小可,高层应该对全国人民有个交代。

江泽民保留有五个办公室可到91岁

江泽民从总书记、国家主席退下两年后,从中央军委主席的职务上退下后,仍保留有五个党政军办公室:中南海江办,上海西郊迎宾馆江办,武汉的湖北省军区某基地,中央军委所在的「八一」大楼八楼,和在玉泉山中央军委国防部驻地。

据悉,在江泽民掌握党政军三大权的1993年,十四届一中全会上通过了一项决议:凡从政治局常委岗位上退下的同志,从有利于工作交接,有利于发挥工作经验和知识,可保留任职工作办公室的编制,时限为二届。凡从政治局委员岗位上退下的同志,保留任职期工作办公室编制,时限为一届。情况特殊的、工作需要的,经中央政治局讨论决定,可延续一届。

按此规定,江泽民从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退下,他的工作办公室可以延续到二O一五年,即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时才完毕,到那时,江泽民的冥寿已经九十一岁了。

江泽民在1993年、打击不肯入怀的刘晓庆的那一年就为自己下台后如何继续掌权做准备工作,对于四中全会江的下台真不能掉以轻心!

这招儿对流氓无赖不好使

在四中全会、中央军委会议、中纪委会议之后,九月二十二日,由中央政治局召开了「老同志庆祝国庆」茶话会,特邀请了历届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参加。

会上,乔石、尉健行和丁关根提出建议:凡退下的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从现今起,不再留设办公室制,不再担任具体、负实际责任的职务。乔、尉、丁指出:留设办公室制,不符合政治体制改革、发展,不符合党的生活正常化,不符合党的集体领导的组织机制。

会上,李瑞环、宋平、邹家华等当即表示:建议好,是政治体制改革的具体部署,老同志要自觉带好头。

这些元老提的很好,但对江泽民不好使,还记得十六大选举吧,本来李瑞环可以继续留任,他说要陪江泽民下台,江泽民说肯退,必须把亲信都塞进政治局和常委会,结果怎么样,李瑞环下去了,江又玩儿了把“挟枪杆子逼宫留任军委主席”的戏,把所有人都涮了。对这种世界头号流氓无赖使用旁敲侧击的方法怎么能好使呢?结果恐怕是所有人都撤掉了自己的办公室,唯独剩下「江办」,江泽民的权力就更大了。

唯一可行的路

看到军委扩大会议的鼓掌通过,让在21个国家被起诉的屠夫当永远的中共中央军委特别顾问,有权出席中央军委主席会议、中央军委会议的荒唐闹剧,就知道中共必须和江泽民一起清除!没有了中共哪里有什么中共中央军委?哪里有什么中共中央军委特别顾问?中共自取灭亡!

当历史翻过这一页时,当后人在上历史课读到中共建国后七八年又干一次迫害百姓的恶事时,读到国家主席江泽民出国参加国宴突然高歌一曲,在舞台上偷偷给有夫之妇手里塞小纸条诱奸歌星,偷偷卖国,封锁网络,公开殴打上访民众,虐杀信奉「真善忍」的好人时,他们根本无法理解这是个什么时代!

而我们就身处这个时代,那么所有生活在这时代的人就有责任起来呼吁:法办江泽民!清除共产党!这是挽救中华民族唯一行之有效的路!


 
分享:
 
人气:68,15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