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圖)
 
諸葛青
 
2004年10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把無德無才的兒子江綿恆提拔當中國科學院副院長的目地就是要掌控國家關鍵項目,金盾工程就是江綿恆用來迫害百姓的重要武器。

新華網10月28日在「要聞」中通知《中國將在15年內讓8億人上網 建世界最大信息網絡》,這太奇怪了,今年三、四月份中共在兩個月就關閉了8,600家網吧,爲什麼現在又鼓勵八億人上網? 《中國即將崩潰》一書作者章家敦在2002年指出,江綿恆正在推動一個獨立於全球互聯網「WWW」之外的中國網絡系統,看來中共「建世界最大信息網絡」就是在實現江綿恆的計劃。

當時江綿恆的初衷是封鎖對江澤民和江氏家族不利的消息,現在封殺國門之外信息的「中國網絡系統」成了中共的寶貝。

新華網報導說,「爲了創造「8億網」的基礎設施,國家計劃投資14億元人民幣」,這就是江綿恆掌控的金盾工程的一部份!江氏利用中共,中共利用江氏,江澤民雖然下臺了,但依然狼狽爲奸。

通過媒體,人們已經看到,中共要「加強」執政能力,就必須得封鎖網絡,這是極其重要的一關,因爲每一個真實的新聞都是對中共的無情揭露,每一個假新聞也同樣被知道內情的人無情揭露。

自由亞洲電臺記者夏愛茗10月29日採訪報道說,國際人權組織星期四表示,科學技術的推廣和人們對市場透明度的要求使得中國政府越來越難以控制信息流通,也對中國修改「國家機密」方面的法律造成壓力。

總部設在紐約的人權組織中國人權的研究主任裴克表示,目前在中國有八千七百萬英特網用戶,居世界第二。英特網傳遞信息的數量之大使得中國政府很難加以控制。同時,隨着經濟的增長,人們也越來越要求市場透明化,這也促進了信息的傳播。

報導說,中國人權的主席劉青先生表示,從前中國政府只要把來往信件控制住,也就控制住了和國際社會的聯繫。但是現在絕對不是那麼容易控制了,英特網上這種信息隨時都在發佈。另外一方面呢,中國要進行經濟方面的提升和改革。在經濟方面他想融入世界,就面臨世界要求中國在資訊方面的透明和公開,這是一個很大的壓力。但是儘管如此,中國政府仍然試圖把所有的信息都控制住。

新華網北京10月28日電,中國科學院計算技術研究所所長李國傑28日在這裏說,今後15年內,中國要建立一個全世界最大的信息網絡,將有8億中國人上網,這個網絡將三倍於美國全國的網絡。

中共封鎖網絡、迫害網民是全世界聞名的,國際人權組織「追查國際」日前發出通告,指至2004年4月底,中國已有108名法輪功學員由於上網而被監禁、非法勞教和酷刑折磨,另有3名覈實姓名的法輪功學員因上網而被迫害致死。中國因在互聯網上發表言論而被監禁的人數居世界首位,而中國的網絡保安系統 「金盾工程」在監察封殺言論自由方面在全球「獨領風騷」。

那麼,中共花14億元幹什麼呢?章家敦在2002年已指出,江綿恆正在推動一個獨立於全球互聯網「WWW」之外的中國網絡系統,中共要讓八億網民看「中國網絡系統」之內的假新聞,想徹底剝奪人民的知情權!

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因爲這是中共「加強執政能力」必不可少的一個環節!


 
分享:
 
人氣:33,8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