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了!陳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潰 高層平反法輪功出動靜
 
姜平
 
2004年10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幕僚說,高層確定了首先拿江羅劉周開刀以後,江澤民這些日子根本不敢住在北京,怕象江青一樣被突然軟禁,所以跑到上海,到了上海還是不踏實,對着胡錦濤大搞「反恐」演習。

江澤民下臺後,上海人調侃說,陳良宇們好似暴死的億萬富翁的姘頭,沒有財產繼承權。據悉,現在全國有七十多個地區自設「規定」:不進上海貨,也不向上海供原料、農副產品。山西更是不按規定向上海供應媒,他們宣稱除非總理發話才能給,一向橫行霸道的上海幫真成了蒸籠裏的螃蟹!

據可靠消息,失了魂的江澤民到了上海,今天要陳良宇這樣做,明天要陳良宇那樣做,反正都是爲了別被軟禁,已經麻煩纏身的陳良宇大呼:這些日子我的精神要崩潰了!

目前,高層對於如何具體給法輪功平反,還在爭執不休。

幕僚透露,在祕密會議上,有人說: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一夜之間就辦了,現在給人家平反還要爭論三年五載嗎?法辦江澤民有什麼困難,沒有困難,江青當年怎麼樣,不也三下五除二給收拾了?

有人說:現在爲難的是黨章憲法裏都是「三個代表」,中央要求全國人民以「三個代表」爲指導,突然把「三個代表」給法辦了,那共產黨不就完蛋了嗎?

有人建議:不如一邊統一思想,一邊先查辦幾個省廳級幹部。

這個意見得到了大部份人的贊成。


 
分享:
 
人氣:36,84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