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里不揉沙子?过时了,女孩眼睛不断冒出小石块
 
喻梅
 
2004年10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越来越多的新闻报导证明,现在世界上无奇不有,一个个活生生的例子在擂台上绝对打倒现代科学。

俗话说:「眼里不揉沙子」,但这句话似乎也“过时”了。眼里不但能揉沙子,而且能出黄豆大的石头!

据英国独立报报导,印度东部加尔克汉德邦一名15岁女孩得了一种罕见的怪病,她的眼睛里不断往外冒小石块。至今印度医学界也无法对此做出合理解释。

报导说,这位名印度女孩罹患这种怪病已有一年多了,每次眼睛要冒出石 头之前,头部就像有无数把小刀乱扎一样。从眼睛冒出的石块有些甚至大如黄豆,不仅眼睛,女孩的耳朵、鼻孔和嘴巴同时也会出现大量石头。

印度女孩目前正印度的医疗科学中心接受治疗,但眼科医生始终没有在她眼睛里发现异常情况。

现代科学、现代医学在这些摸得着看得见的事实面前显得束手无策、一愁莫展。

 
分享:
 
人气:23,56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