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访台留下了三点备忘录
 
作者:百志
 
2004年10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所谓「入乡随俗,入国问禁」。新华社副社长到台湾可是结结实实地上了一课,其经验足可提供在大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参考,以免出国时重蹈徐某之覆辙。

**出国不可耍流氓

发生甚么事呢?徐锡安访台期间,遭到法轮功学员向高雄地方法院按铃控告「公然污辱罪」,还被法轮功学员召开记者会,揭露他在大陆编辑的一本谤书,而且是儿童版的谤书。

原告是法轮功学员尹湘懋。根据他的自述,他出于「希望新华社停止在大陆污蔑法轮功」的单纯目的,在日月潭派发法轮功的真相资料给徐锡安。不料,竟遭到新华社人员追下楼,并被「团团围住」。还遭到徐锡安等人公然辱骂。

新华社官员可能是忘了一件要紧的事:台湾是法治国家,不可以随便耍流氓,也不可以让你骂著玩的。

这就是备忘录的第一点,日后中共官员出国可得千万记住:出国是客,不可以耍流氓。

**有没有迫害过法轮功学员

不过,陪同原告按铃并举办记者会的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秘书长洪吉弘表示,提起告诉本身不是目的,目的是希望全世界了解法轮功所受到的污蔑。更重要是,他们要透过这个机会,让新华社等中国官方媒体制造假新闻的共犯史曝光。

那么备忘录的第二点就是,中共官员出国前先问问自己:到底在大陆有没有做过伤天害理的事,尤其是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徐锡安做过甚么呢?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的资料:徐锡安,1945年1月15日生,2001年11月任新华通讯社党组副书记、副社长。

徐某最大的罪恶,就是跟著江泽民的指挥棒,担任执行污蔑宣传任务的次席喇叭手。

据该组织揭露,2001年1月23日爆发天安门自焚伪案,新华社奉旨大规模编造诋毁和诽谤法轮功的文章。徐锡安时任北京市常委、北京市教工委书记、教委主任,他紧跟前教育部长陈至立(已在非洲坦尚尼亚遭到控告)在北京教育系统内镇压法轮功。

**徐锡安是「儿童毒物」版-谤书之主编

根据「追查国际」指出,2001年2月1日,中共所谓的教育部召开座谈会,以天安门自焚伪案为打压借口,要求全国各级学校实施「校园拒绝邪教活动」。徐锡安负责部署,十分积极。他要求全市教职工和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同法轮功斗争。

据了解,江氏迫害法轮功运动中,新华社一直扮演著举足轻重的帮凶角色。徐锡安身为该社领导干部,曾主编《校园拒绝邪教》这一本「儿童毒物」。这本谤书随即被推向全国校园,成为污蔑法轮功、毒害青少年的教本。

那么备忘录的第二点再讲细一点,那就是:如果曾经成为江泽民「灭绝群体运动」中的一根螺丝丁,同伙做过迫害人民的恶事,那么这件事很容易在出国时被予以揭发,甚至收到当地法院的传票。

**没有彻底改过,必遭追究

台湾法轮功南部发言人余智荣以二战期间反犹太杂志《攻击者》为例,他认为:媒体工作者,如果在迫害中煽动仇恨,他的罪行将比虐杀者的罪更大,因为他在人们的头脑中已经种下了仇恨的种子。

这本杂志的主编诗特赖谢尔在纽伦堡大审中被判处反人类罪,被处以绞刑。余智荣说,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恰恰就是扮演有如反犹太杂志《攻击者》(Der Sturmer)的角色,法轮功学员也是被描绘为「敌人、罪犯及凶手、企图夺取政权、使用伪科学、迷信」等莫须有的罪名。

所以,备忘录的第三点就是:如果真干过这些事,就算不出国,迟早有一天被追究!即使你认为是「人在朝中,身不由己」,只要没有悔过、停止,并实际弥补罪恶,那所犯的一切必遭追究。

以上是根据新华社副社长访台被控告的事件,提供三点备忘,仅供中共官员参考!

(大纪元)

 
分享:
 
人气:16,94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