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卢笙
 
2003年12月19日发表
 

萨达姆长女拉哈德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被起诉,萨达姆被逮捕,萨达姆的长女悲痛欲绝,江泽民的长子心惊胆颤。

萨达姆多次说过:「绝不会被美军活捉」,言外之意,如果失败,他会以英雄的姿态杀身“成仁”的,他的家人,女儿、妹妹等深信不疑,尤其是看到他杀人如麻,拿百姓当蝼蚁,就认为他也会贱看自己的肉体。结果中新网报导说,当美军准备要往那个不知究竟的洞穴投一颗手榴弹时,突然洞口露出一双高高举起的手和一个乱发盖顶的脑袋......,真是一个莫大的讽刺!怪不得他的女儿和妹妹坚称:萨达姆在打了麻药的情况下被捕的。不这样说,家里人的脸往哪儿搁啊!

拉哈德今年36岁,是萨达姆的大女儿,现在和她34岁的妹妹拉娜一起在约旦首都安曼避难。拉哈德12月17日在接受一家阿拉伯报纸采访时仍禁不住痛哭失声,泪流满面,一直不断重复同一句话:“我真希望我没活到这一天。”

看到她的痛哭,不禁想起江绵恒。不遵父训,江绵恒不会去美国留学,可见他是尊重自己的父亲的。但当江泽民搂着叶利钦的脖子贱笑的照片刊登出来时,他能相信自己的眼睛吗?当江泽民在美国政要面前卑恭屈膝的照片上了网时,他能相信这是自己的父亲吗?

江氏海外嫡亲网报导说,看到父亲被美军押着蓬头垢面地在全世界面前羞辱地亮相,拉哈德心里犹如刀绞一般,她谴责美国播放萨达姆被捕的画面“很不合适”。她说,萨达姆是包括世界各国承认的合法国家元首,将其麻醉后再播放这种镜头是不允许的,“毫无疑问,他们是想侮辱他”。

江绵恒也同样遭遇这种痛苦,当下属用GOOGLE搜寻“江泽民”的相关文章时,场面尴尬难堪,所以江泽民的长子立即伙同何祚庥成立网络屏蔽攻关小组,施行网络封锁。

拉哈德说她个人的判断是,萨达姆所信赖的人“一定在他吃的食品中放了什么东西,或者是喷了一些军用的能把一个人麻醉的气体,因为我知道我的父亲,他决不会主动投降。”拉哈德还在采访中描述说,在萨达姆被捕消息传出后,她痛苦地等了几个小时,希望有人告诉她这不是真的。在她最后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时,她坐在地上痛哭起来。这时正是伊拉克人民欢呼跳跃、举国欢庆的时刻。

而江绵恒为了更好地配合江泽民的独裁统治,准备2008年推出的恐怖的“金盾工程” ,今年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实施了。给刽子手做儿女也真不容易,要做他们的好孩子,还必须得把良心昧到找不着的地步。

伊拉克临管会成员鲁巴伊12月15日曾说:“萨达姆将在伊拉克接受审判,在伊拉克接受判决,并在伊拉克执行判决。”美国总统布什还曾表示,考虑到萨达姆的各种罪行,应当将这名伊拉克前统治者判处“极刑”。

对此,拉哈德情绪激动、声音颤抖地说:“这种做法,哪里有什么民主,谁剥夺了一个总统所拥有的豁免权呢?”

无独有偶,被以群体灭绝罪起诉的江泽民,现在也正在为失去的「国家元首豁免权」而苦恼、悲伤、忧愁、惊恐、无奈和疯狂!

萨达姆和江泽民都是虐杀人民的刽子手,都是邪恶轴心;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有什么不同呢?拉哈德根本不管人民的死活,只要她不失去往日天堂般的生活;而江绵恒除了要维持中国第一贪的财富,还在具体帮助父亲更残酷地控制人民的思想和行动,为实现江氏军事独裁统治的梦想,江绵恒已经被父亲带上了不归路。


 
分享:
 
人气:36,06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