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要「办大事」
 
作者:龙延
 
2003年10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林彪曾经说:「不讲假话办不成大事」。为了办成「大事」,林彪就拼命吹捧毛泽东,说什么毛泽东「一句顶一万句」,几千年「出了一个天才」,毛泽东是「伟大的导师、伟大的领袖、伟大的统帅、伟大的舵手」,如此等等,从军队到地方用全国媒体鼓足马力宣传。

林彪的「办大事」是要当毛泽东的接班人,但是最后失败了。江泽民的「办大事」是要把信奉「真善忍」法轮功打下去,但是也早已露了败相,不过江泽民死不甘心。

江泽民讲假话是有历史的,有据可查的,具备了林彪所说「办大事」的素质。今年三月份,研究二战历史的吕加平先生在《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时间等问题应该调查》一文中分析指出,现任中共军委主席、曾任三位一体的江泽民编造自己的出身和历史,有严重的历史问题和有汉奸与内奸的嫌疑,是个名副其实的假货。

江泽民的撒谎本性难移,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利用各种机会给法轮功造谣,是地道的机会主义分子。例如在萨斯病爆发期间,江泽民虽然自己逃命去了,但是仍然没有忘记利用萨斯病诬蔑和乘机打击法轮功。现在又看准了「神舟五号」掀起的民族主义热潮,再次诬陷法轮功,宣传和煽动不明真相的爱国民众仇恨法轮功,给镇压法轮功制造新的借口。十月十六日,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官方媒体再次大炒鑫诺卫星事件,指控“法轮功”再次攻击鑫诺卫星,与“台独”勾结一起,干扰了中央电视台及部分地方电视台的电视观众收看中国发射「神舟五号」的新闻,还指控“法轮功”“逢喜必闹”。就象有的网友分析指出的那样,现在重炒「鑫诺卫星事件」的用意是非常恶毒的。

据媒体报道和目击者反映,今年十月七日确实出现过卫星插播现象。插播的内容是「海外公审江泽民」的画面,并称江泽民在几个国家被起诉,罪名是酷刑迫害和群体灭绝罪等。大概去年九月份在天津也出现过一次电视插播事件,内容是江泽民出卖国土给俄罗斯,但是不久却被江泽民扭曲成信号源来自台湾,和「台独」有关。诸如此类的电视插播,如果有,那么真是好事,对于突破中共的信息封锁、还人民知青权有巨大进步意义。据北京高层内部消息说,江泽民在海外被法轮功起诉和「海外公审江泽民」已经在北京高层引起震动,高层人士私下议论纷纷,许多人暗自高兴。

大家都知道,德国纳粹的宣传部长有一句「名言」:「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是真理」。江泽民现在对「鑫诺卫星事件」已经重复了五遍,离一千遍还有一段距离。不过对法轮功造的各种谎言成百上千,例如什么「豪宅」、「一千四百例」、「改生日」、「耶稣转世」、「精神病杀人案」、「天安门自焚案」、「炭疽菌事件」、「萨斯事件」,等等等等,把重复的遍数加在一起早已超过万遍。

不过现实是无情的,谎言重复一遍也是谎言,重复一万遍还是谎言。虽然江泽民制造的谎言被法轮功一个一个地揭穿,但是江泽民集团「愈败愈战」,要么制造新的谎言,要么重复炒旧的谎言,反正自己大权在握,没有人敢说半个不字,媒体也掌握在自己手中,没有人能够发出不同的声音,浪费的巨额财物也是国家和人民的,自己不用掏腰包,所以也不心疼。

人们只要冷静、理智地分析和了解就不难看出,现在法轮功问题已经成为江泽民集团解不开的死结。江泽民集团完全失去了理性,毫无法治可言,完全不顾国内外的反对呼声,利用谎言和诬陷,企图制造镇压的合法性。

 
分享:
 
人气:24,12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