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遭致命打击 宋祖英当更须小心 (图)
 
2002年12月3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重庆商报31日报导,重庆商报记者12月30日采访了曾为王建中告刘晓庆欠款1000万案出任原告方律师的重庆红刚律师事务所的朱红刚,他向记者透露了刘晓庆涉嫌偷税案的不为人知的内幕。

报导说,据朱律师透露,在刘晓庆涉嫌偷税案中,王建中的确起了不少作用,但许多人不知道,另外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神秘人物,她就是为司法机关提供了最致命证据的李姓女子,朱律师说,她才是刘案最关键的核心人物。

但这位女子如何神秘,神秘到何种程度,报导没有交代。只是说该女子和王建中一样,也是由刘晓庆投资拍摄的电视剧《火烧阿房宫》的发行人之一,而且也是因刘晓庆拖欠其几百万的发行费而和刘反目成仇。而当问到「为何王建中没有直接的证据,而此李姓女子有」的时候,报导只是引述朱律师的话表示,该女子与王建中不同之处在于,她是女人,心比较细,所以一直留了一招。

看来这位李姓女子的确与王建中不同,连名字都被人遮遮掩掩,实在够得上是个「神秘人物」。不过,在中国连国家主席的豪华专机上都能布满窃听器,那么据说是与江核心不和的某中央大人物的「关系户」──刘晓庆身边出现一两个「神秘人物」也就不足为奇了。

难怪报导说,朱律师还透露,现在除了刘晓庆的律师,她所有亲戚朋友都不能到看守所探视,就连国家税务总局的工作人员要审问她,都有全程录像跟踪,所有程序十分严格。“中央”对刘晓庆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不过,电影明星刘晓庆还只是个传说中的某中央大人物的「关系户」,那位怀揣「红卡」,驰骋中南海的某冲出亚洲的大歌星当更须小心。对男人来说,女人是「红颜祸水」,就自身来讲,女人可多是「红颜命薄」哟,《好日子》不可能唱「百年」!


由白居易的《长恨歌》改编而成的《新长恨歌》恐怕不只是幽默吧?




 
分享:
 
人气:23,82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