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活无立锥之地 成克杰辩护律师终落江网(图)
 
肖庆庆
 
2002年12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有人说江泽民皮老体衰,我不同意。我说老江真有精力,和胡锦涛斗,曾庆红斗之外,插空儿还和成克杰斗,成克杰死了,最近和刘晓庆斗,原先说经过半年的辛苦追击查实她偷税196万,但几天之后就莫名其妙地变成了一千四百多万,案子没了结,赶快先把她的19栋房子全用最低价抛出,抄了她的老窝,让她活无立锥之地!

这两天江泽民又开始和成克杰的辩护律师斗,说他“涉嫌作伪证”。

中新网12月27日电,北京城市合作银行中关村支行原行长霍海音于12月20日被北京市一中院认定犯贪污罪、挪用公款罪、非法出具金融票证罪、用账外客户资金非法发放贷款罪,并被判处死刑。

据北京晚报报道,霍海音所涉案值达30亿元之多,据传霍海音一案还牵出曾为成克杰、李纪周辩护的大律师张建中,他就是在代理此案的过程中,因涉嫌“伪证罪”被捕。

媒体透露,成克杰死得冤,死的蹊跷,并且有人说他的死和江泽民、宋祖英有关。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给他做辩护律师不是往老江的枪口上撞吗?鼠肚鸡肠的江泽民能不惦记着他吗?

据知情人透露,今年5月3日晚,张建中赴加拿大办案,在首都机场办理出境手续时被公安部门扣留。5月4日,张建中的合伙人、共和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宋学成律师接到北京市公安局经侦处的电话,得知张建中被拘留的消息。5月6日上午,宋律师按照要求到达北京市公安局指定地点,接受了北京市公安局签发的《对被拘留人家属或单位通知书》。

令人诧异的是,该通知书的签署日期为4月23日,内容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六十一条之规定,我局已于2002年4月23日将涉嫌辩护人伪造证据的张建中刑事拘留,现羁押在北京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看守所。

有知情人士分析认为,张建中的行踪一直在公安部门布控之中,之所以延缓了近10天时间,在于张建中名声响,关系广,公开抓捕恐怕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而选在夜间机场过安检时抓则神不知鬼不觉,不起一点波澜。

公安部门至今仍未指出张建中所犯何案,统以“涉嫌辩护人伪证罪”作为对外口径。

中新网12月27日说霍海音被判处死刑,如果近日成了枪下鬼的话,那么大喊冤枉的张建中找谁去对质呢?替江泽民“惦记”着的人说话,入狱蹲监的思想准备和物质准备是必不可少的。

老江真忙,到处下黑名单铲除眼中钉肉中刺,让罗干进政治局常委会是对的,中共不让他管安全,中国绝不会象现在这样“安全”的!


 
分享:
 
人气:28,65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